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滿意度

滿意度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蕭曉玲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比局處首長低,結果被台北市議員們猛酸。其實柯市長的滿度比局處首長低本來就是意料中事啊,有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柯市府所選出來的局處首長一個個比柯文哲還會當官,還會陽奉陰違,更會照顧自己人,哪像柯文哲,老是拿自己人開刀,出事了也不挺,誰會幫你做事啊?就拿教育局長湯志民來說好了,他在局處首長的滿意度中應該很高,因為這位教育局長很會包庇下屬。不只如此,他還讓對付我最力的校長曾美蕙從國中校長升任明倫高中校長。另外一位元兇朱毋我,湯志民把他從候用校長升任為民權國中校長。這兩位教育局最大的幫兇,在郝龍斌當市長時,當初的教育局長林奕華和丁亞雯,礙於社會觀瞻還有教育界的反彈,都還不敢將這兩人升官。因此中山國中校長曾美蕙在明德國中窩了好幾年,朱毋我考上候用校長兩年了,沒有學校可去。

結果呢?湯志民一上任,不管社會觀瞻,不管輿論撻伐,不管柯文哲是因為MG149被抹黑而當上台北市長的,不管我蕭曉玲如何聲嘶力竭的抗爭,甚至到市府前擊鼓鳴冤,湯志民照常把對付我的人一個個升官,厚植自己的實力,好對付跟我一樣不聽話的老師。不只如此,還派人到處放話,跟我說教育局不認為解聘蕭曉玲有錯,要死死你蕭曉玲一個人就好,因為犧牲一個蕭曉玲可以搶救教育局的許多人。還說監察院的糾正案不算什麼,行政機關沒有人在理糾正案的啦!請問這樣全心全力包庇下屬的教育局長,滿意度當然比柯文哲高啊。

曾美蕙升任明倫高中校長,引發明倫高中的教師、學生、家長拉白布條抗議,請問這筆帳算在誰的頭上?當然是柯文哲你的頭上啊,不會算在湯志民的頭上啊,因為湯志民藉由你給他的頭銜,壯大自己的惡勢力。陳水扁當初當台北市長時,重用同是台南人的吳清基當教育局長,結果呢?養虎為患。陳水扁下台後,吳清基全然不念舊情,反噬陳水扁。同樣的狀況將會在你柯文哲任內上演。

另一件事證明我的所言不差。今天有議員爆料台北市舉辦的設計之都,得標的廠商竟是同一家公司。花費了好幾億元,什麼成果也看不到。議員詢問文化局副局長,這位天才副局長竟然說台北市民的文化水準要提升。什麼跟什麼嘛!台北市民根本看不到有何令人驚艷的設計,結果文化副局長竟然說是我們台北市民的水準不夠,看不出他們的設計。記者問柯文哲時,他說,這是郝龍斌時代的政策,當初的五億元已經花完了,現在的五億元已經發包了。言下之意是錢都下去了,擋也來不及。請問柯市長,你的副局長如此天兵式的回答,一副怪罪台北市民的水準太低,推諉卸責,難怪他們得滿意度比你高啊。因為他們很保護那些公務員啊,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台北市民的錯。問題是這些爛帳算在誰的頭上呢?

我告訴你,算在你柯文哲的頭上啦!你的民調還會直直落啦。以後不只是市府員工對你的民調低,連台北市民對你得滿意度也會很低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