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馬習會是兩岸中國人的團聚嗎?

馬習會是兩岸中國人的團聚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馬習會在1172015年在星加坡舉行,這也是一場十分詭異的馬習會雖然說是在第三地的星加坡舉行,但是卻看不到及嗅不出有任何國際場合上的氣息及氛圍從美國來看,這是一場十分明顯不過,以政治手腕來操作的醜陋劇碼,由中國習近平及台灣馬英九搭配聯手演出,星加坡則是提供場地來配合跑龍套沒有書面資料及看板或名牌來提供給各國的新聞媒體參考,也沒有現場的立即翻譯會場前面全部都由中國媒體群來霸佔著,這時候無聲無息的馬習二人走進會場沒有奏樂及主持人的任何國名及頭銜的介紹,兩個中年的中國人一起從左右兩邊入口出現兩人一言不語的緊緊握著手,長達70秒,之後再離開會場。有夠詭異吧!

馬英九在閉門會議之前,也是在習近平發言之後,竟然明明白白的說出:一個中國就是九二共識!在此之前,中國國民黨口口聲聲的強辯說:一中原則,就是指中華民國還辯解著說: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那都是在欺騙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這是非常惡劣不堪。國民黨前總統選人洪秀柱所提出的一中同表,還有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所言的兩岸同屬一中,這三名生活在台灣的中國人所說的話,在事實和觀念上都是完全一模一樣!九二共識就是兩岸的中國人所密謀的一樁出賣台灣的政治陰謀的行動,這也是一件不爭的事實!

美國白宮也不是現在才反對九二共識,其實白宮早就知道了,尤其是馬英九和朱立倫早年在美國留學的時,就經被美國國務院給看上了另外還包括胡志強及郝龍斌等等的國民黨官二代培養這些從中國逃難到台灣的第二代,日後能成為統治台灣的精英份子尤其看到了馬胡郝朱4個人在政治方面的領導統御能力上,全都是無能笨拙的國民黨第二代,更讓美國白宮認清了朱立倫雙面線民的真正面目!如果今年5月朱立倫在北京和習近平見面所說的兩岸同屬一中是美國要他向習近平說的話,朱立倫訪美到首都華盛頓D.C.不會受到任何的指責如果不是的話那將會是一場「砲決」朱立倫的場面了!

馬英九在馬習會上的談話,無論是公開或閉門會議上,並不能代表台灣人民的主流民意,尤其是民調只有9%的總統。馬英九更是一位說謊成性的領導人,他所公開說出來的政見,沒有一件能兑現馬英九的人格特質有三點可以說明一切,1是說謊,2說謊,3還是說謊這就是他的人格特點!會覺得很失望嗎?一點也不我們在2006年的時經發表過文章,也率先指出一旦馬英九當上總統,他將會傾中賣台!德國媒體指出,馬習會是中國人團聚的會議,無論是習近平說九二共識等於一中,還是馬英九所說的一個中國就是九二共識也好,這些對台灣人民來說,就是陷阱,而且是指引台灣走向死亡的道路!

一中政策雖然對台灣來說,是可以和中國來討論,但是對方實在不應該先設下前提和限制這種心態就是把台灣當作成地方政府來看,並要把台灣吃得死死的。不管一中到底是指中國?還是指中華民國?這些都不關台灣人民的事,因為台灣並不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這也就是66年下來,中國為什麼無法也不敢侵犯台灣,就是因為美國拼命在保護著台灣美國為什麼非要保護台灣不可呢?因為台灣的主權是被掌握在美國的手裡!美國對一個中國政策的看法和基本策略和中國是完全不一樣的如果美中兩國要是對一中政策看法和見解上不一樣的話,通常還是要以美國的一中政策為準。因為美國的軍力比中國軍力還要強大!

美國前總統尼克森任內,在1972221日至228日訪問中國,並在228日這一天和中國共同發表了上海公報美國方面聲明:美國認識到,在台灣海峽兩邊的所有中國人都認為只有一個中國中國的認知是包括所有在台灣的所有人民,都是中國人但是美國政府的認知是,海峽兩邊的中國人,一邊是指當時由毛澤東所率領9億多萬的中國人民,另一邊的中國人是指蔣介石在1949年所帶領並逃亡到台灣的兩百多萬的中國難民不過美國並没有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其中也不包括土生土長的8百多萬的台灣人民!美國政府的認知是台灣人是台灣人,中國人是中國人,這是完全兩個地區或國家的人民,其中並沒有任何關係就好像是英國人是英國人,美國人是美國人,可以混為一談嗎?絕對是不可能的!只能說血統或祖先是來自英國,但是美國就是美國,絕對不會變成美國人就是英國人不過他們倒是歡迎英國人移民來美國入籍而成為美國公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