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粟戰書下戰書

粟戰書下戰書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馬習會由中國官方主動,其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透過張志軍在廣州「夏張會」拋出、王毅運作促成。

栗戰書也參加了這次馬習會77的會談。馬說會給台灣國際空間,這又是一次欺騙。台灣人若還寄望中華民國只有自取滅亡。

因為栗戰書今年元月在中國國安會「關於對台工作的指導意見」說了:

「只要兩岸正式簽訂『一個中國原則下的和平協議』,就等於台灣把所謂的主權賣身契交到我們手中。握住這張主權賣身契,我們就成了台灣的政治債權人,也就佔據了不可逆轉的戰略主動地位。」

馬只說不簽和平協議、不發表共同聲明。但如果是口頭協議、口頭聲明呢?因為馬是「總統」,即使口頭也算數。

在「東格陵蘭案」即使挪威只是外長口頭表示:丹麥政府在對東格陵蘭主權的『主張』,對挪威不會造成任何困擾,國際法庭就認定挪威承認東格陵蘭是丹麥領土了,何況總統。

屆時馬必然狡辯他只說不簽書面協議、沒排除口頭。就像他辯稱不去中國會領導人,並未承諾不在中國以外會面一樣!



圖:粟戰書(取自網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