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收割

收割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蕭曉玲

馬習會要舉辦的前夕,有一群年輕人在蔡丁貴教授的帶領下,翻越圍牆進占立法院。在衝突中有一位學生掛彩,流血不止。後來去醫院縫了10幾針後,沒有回家休息,繼續跑去松山機場抗議馬英九賣台。我知道整個過程,也知道這些學生的悲憤心情,但是更讓我生氣的是,媒體的刻意扭曲。當天晚上我看電視的報導,只看到電視台的標語寫著:「學生不滿馬習會,衝撞立法院」,結果我看到畫面,明明一群人包括蔡丁貴身上穿著自由台灣黨的衣服,媒體刻意不報導,就只說是學生衝撞。第二天更扯,自由時報報導公投盟的主席蔡丁貴和一群學生去衝撞立法院,故意不提自由台灣黨的黨主席蔡丁貴。

反觀台聯和時代力量的消息,媒體、報章雜誌都大幅報導。這件事讓我們黨內的年輕朋友們很氣憤也很難過。明明都是我們衝第一,結果每次都被別人收割,加上媒體故意忽略,讓這些志工們超不平。我跟蔡丁貴抱怨,每次自由台灣黨都搖芒果,結果別人忙著撿芒果,什麼跟什麼嘛!結果蔡丁貴跟我說,那我們就做多一點,讓他們割稻尾割不完啊。我的天啊!有這種唐吉軻德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今天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南方論壇上面有人提到,媒體和報章雜誌故意不提自由台灣黨。我跟志工們說:不要氣餒,媒體越是打壓,代表台灣人希望獨立建國的心越強烈;蔡丁貴排除萬難組成自由台灣黨,在沒錢沒人的困境下,堅持組黨,為的就是要讓追求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有一個出口;要在明年的大選中,有一個唯一支持台灣獨立的政黨,出現在選票上,讓這些群眾可以把選票蓋在上面,展現我們想要當家做主的決心。

台獨不是票房毒藥,台獨是人民的基本權利。馬習會後,讓台灣人更加堅定想要獨立的聲音,因為維持現狀已經不可行了。中國一步步進逼,加上選了一個自始至終都想要終極統一的馬英九,台灣人的處境已經越來越危險了。為什麼台獨的聲音會被打壓?因為自由台灣黨有選票,因為自由台灣黨是真正幫台灣人民尋找出路的政黨。也因為自由台灣黨的潛力驚人,所以親中的媒體只好極力的打壓。問題是,台灣人已經被騙了70年了,被打壓了70年,應該覺醒了吧!媒體不幫我們發聲,沒關係,我們自己來,因為我們是一群唐吉軻德,因為我們堅信,政治不應該是高明的騙術,政治應該是真誠的向選民說實話,做公平正義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