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政黨票請支持自由台灣黨

政黨票請支持自由台灣黨

稱台灣如小女孩要哄、要騙 洪奇昌:民進黨不會推動台獨

總統票我們還是會支持小英,但政黨票請支持蔡丁貴教授的自由台灣黨,讓台灣獨立建國的聲音能進入國會,鞭策民進黨才是。

自由台灣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是~~因控告郝龍斌一綱一本違法而被非法解聘的蕭曉玲老師,罪名是"行為不檢",這樣的處置明顯是政治追殺!雖監察院早已對北市府及中山國中發糾正文~~必須讓蕭老師回復教職,因為整個解聘過程諸多違法與瑕疵,但北市府及中山國中卻始終不肯還蕭老師應有的公道!因為這樣等同承認當初的錯誤,而會讓當初配合郝皇帝旨意行事而構陷蕭老師的一干人等受到懲處!!!不正常的國家,才會一再出現這等不正常的事!!!!!所以請大家為台灣國家正常化而努力,務必將政黨票投給自由台灣黨,並還要將此訊息持續轉發,以大家手中寶貴的一票將蕭老師送進立法院,如此更是以實際行動支持~~自始至終為台灣獨立建國堅持到底,付諸行動~~而一肩抗起所有責任的蔡丁貴教授!!!拜託拜託!!!

台灣教師聯盟
理事長  陳彥宏
副理事長 黃春益、林長興、吳麗慧、林瑞霞、黃招榮、蕭曉玲、張瓊文、郭燕霖、廖學志、李良吉
秘書長  王珍誼

電話:04-23137346
聯盟手機:0982-214747
Email
utt.formosa@gmail.com
台灣共和國台中市寧夏東四街21
劃撥帳號:19546585
戶名:台灣教師聯盟
網址:http://taiwaneseteachers.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