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願台灣「多一些公義,少一些權謀」!

願台灣「多一些公義,少一些權謀」!

Bill Huang, Sacramento, CA
11/23/2015

泰澤兄在BATA對「轉型正義」的論述(11/23/2015)很清楚,發人深省:……擧一個例子:點亮台灣轉型正義同是民進黨自己抛出的競選訴求,但是至今,大家聽到的是前者,不是後者。……對民衆政治教育的觀點來説,台灣一直在走抵抗力最低的路徑,年復一年。重點亮台灣,輕轉型正義,就是一個例子。……

我一向認為扁案就是國共兩黨加上紅藍媒体聯手的「司法二二八」的政治迫害!台灣人如果對這種極其凶殘、不公不義的「國家暴力,政治迫害」都麻木不仁、都不抗爭,那台灣就基本上是個「半奴隸」社會!的確台灣在「馬統國民黨」八年的極權迫害之下,以後的「轉型正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大家也都指出不要只是期待換個總統或國會,「轉型正義」馬上就會實現;重點是在台灣人民能否用選票來逼總統和國會去做符合「正義」的事。我也認為在選前就應該把你的訴求明白告訴候選人,在選前就要用你的選票施加壓力,讓你中意的候選人答應在選上後會做你所要求的「正義」的事!這才是「民主」。

「國家暴力,政治迫害」下的「扁案」,應該全面撤銷,全面平反,或是無罪特赦---因為「平反扁案」的目的,就是要找回台灣失落的「公平正義」;一個不公不義的社會就是奴隸制度的溫床,因此「平反扁案」就是在搶救台灣!

扁案既是國共兩黨聯手斬殺阿扁的政治迫害,民進黨若是再度執政之後、還是不肯為阿扁總統平反,豈不成了「國共屠夫的幫凶」?

11/19/2015蔡英文針對「特赦阿扁」所講的:“.....需要進一步司法研究,還必須參考其他國家的案例合適處理,最大的原則是讓社會不要在此問題上再對立。

蔡英文對扁案的這個「社會和諧」的「最大的原則」的講法,這幾天在臉書的一些網站上激起很大的反彈、嘲笑和怒罵!一些有良心的台派網友都覺得「公義」才應該是處理扁案和任何「政治迫害」案件的最大原則,怎麼會是什麼向邪惡勢力妥協忍讓的「社會和諧」?

又是為了選舉權謀,又是為了討好泛藍選民和中間選民,就犧牲阿扁總統,還有臉講什麼為了「社會和諧」的藉口----一些台派的網友這樣呼求,這些痛心絕望的有良心的台灣人(應該是深綠的)甚至嘲笑揚言:為了「社會和諧」,三黨的候選人都要投一票!

蔡英文講處理扁案要顧及「社會和諧」,就能吸收一些泛藍的選票嗎?----我認為不太可能,反而可能被那些還沒有覺醒的泛藍選民吃豆腐說:蔡英文又在騙票了!

講「社會和諧」,就能吸收一些中間選民的選票嗎?----我認為不見得.現在網路臉書YouTube那麼發達,我相信很多網友,包括有知識的中間選民,在看了汪潔民、彭文正為阿扁的政績辯護的訪談節目之後,都知道扁案是極殘酷的政治冤案,都知道阿扁對台灣的經濟貢獻,都知道阿扁為台灣省了太多錢、所以擋了國民黨的財路,所以要被馬英九的國民黨、關到腦部退化、關到漏尿、關到瘋、關到死!我相信這些有知識的中間選民,在知道阿扁的冤案和阿扁對台灣的貢獻之後,會看不起民進黨的不肯為扁案平反,會看不起蔡英文這種不敢為「公義」打拼的所謂「社會和諧」的藉口!

請看:12022014正晶限時批汪潔民剖析馬英九如何迫害陳水扁前總統的

最後再向民進黨和蔡英文敬告一下我的建議:

請蔡英文和民進黨在2016的選舉策略上能「多一些公義,少一些權謀」。請不要讓台灣人失望!

謹附上一篇節錄的舊作和民進黨共勉,也和大家共勉。願大家在2016的大選中一起逗陣推倒國民黨,一起作伙打拼反併吞,一起努力牽手護台灣!


台灣人再不敢講「扁案撤銷」,就太墮落太奴性了!!(節錄)

今天是母親節,臉書上很多朋友都提到扁媽,也說到有很多人包括郭秀珠、包括臺中及鹿港的臺灣國分隊的一大群兄弟姐妹,都去官田探視扁媽...啊!看到照片中扁媽蒼老淒苦的臉,就不禁鼻酸。啊,六年來年老的扁媽日夜思念身陷黑牢的阿扁總統。不知道民進黨的高層精英們、尤其是蔡英文,看到扁媽淒苦的臉,心中是否會有絲毫的「愧疚」?

今天也有扁友在臉書上主張:"201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不論是誰出來選,我只要求三!第一,扁案重審,還阿扁總統清白,釋放阿扁總統!..."感謝這位扁友的仗義直言;不過我對第一點的扁案重審並不同意。我認為應該更積極、理直氣壯地主張「扁案撤銷」。我的理由如下:

1. 在真正民主的國家,一個案子如果沒有「程序正義」就應該馬上「撤案」,一個案子的「程序正義」如果被破壞、就會馬上「撤案」!
2. 扁案的「程序正義」完全被破壞,應該馬上要求「扁案撤銷,無罪釋放!」

蔡英文黨主席四年也說要維護扁案的「程序正義」,但是當扁案的「程序正義」完全被破壞時,蔡英文卻從來不曾強烈抗議,更從來不曾要求「扁案撤銷」!………………還要命令黨員不准講「阿扁無罪」,說要「尊重司法」………………

墮落的民進黨令人失望。六年來阿扁已經被「國家暴力、政治迫害」折磨到廢掉半條命了,就別再讓阿扁再經歷一次「六年的審判」吧!

台灣人要是再不敢講「扁案撤銷,無罪釋放!」那就不僅是民進黨的墮落,就更是台灣人的墮落!啊,台灣人太沒有是非公義,台灣人太沒有熱血勇氣-----台灣人太奴性了,恐怕要遭受天譴!


請參考:
台灣人為什麼不敢講「扁案撤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