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4 期活動訊息






敬邀~12/19()制定台灣新憲法研討會
敬啟者:

     台灣的憲政問題,雖然有一部分已列入兩大黨總統候選人的政見,但是台灣的憲政問題,真的能用所謂的修憲解決嗎?在目前中華民國體制之下,司法不能獨立、行政無法中立、國會不能反映民意。中華民國政府仍然充斥許多反民主、反法治、反人權,不公不義的法官、檢察官、警察、軍公教等,繼續濫權阻撓改革進步。仍然有考試院、監察院、蒙藏委員會等等違反權力分立的組織繼續運作。這些盤根錯節的問題,不可能期待人治或英明領袖來解決!台灣人民必須學習先進民主國家制定新憲法,以制度來解決問題。
    30年前台灣人民在戒嚴體制之下,沒有掌握政權,也沒有國會多數,手無寸鐵卻勇敢抵抗鎮壓,終於廢除國民大會、全面改選國會、直選總統。唯一遺憾的是未能制定新憲法,以致留給下一代面對目前的困局。    2016年新政府產生後,是台灣人民、各政黨與新政府共同認真思考制定台灣新憲法的最佳時機。
    台灣憲法學會秉持學者之良知,將在20151219(星期六)下午1:004:30,舉辦「制定台灣新憲法研討會」,檢附研討會議程及報名資訊,期待各界參與。
 平安順利 !

台灣憲法學會 理事長 許慶雄    秘書長 廖宜恩 敬邀
2015.12.4



公佈(1227)伊惡惡欺VS反黑換新遊行
行前記者會

行前記者會:1214日(一)下午228
遊行日期:1227( )下午3點集合
地點:帝寶門前(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3)
主辦:決戰2O16行動聯盟
共同發起人張貴木理事長、黃宗樂前國策顧問、鴻義章前國策顧問、簡珠清總會長、林一雄董事長、王獻極創辦人
承辦:台灣國辦公室 
出席: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古文發、民間倒馬聯盟發起人盧朝財、解殖少女陳妙婷、台灣北社社長張葉森、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執行長沈志霖、社會革命黨主席雅伊薩、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總召紀文清、台聯青年軍主任張兆林、台灣社會民主黨主席曾文聖、周倪安立委、港湖區立委候選人蕭亞譚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秘書長郭長豐、陸一特新雙和聯誼會發起人巫清潭、新北市議員張宏陸、風雲網路電台台長劉丁妹、台灣國員林召集人林金泉陸續邀請中

說明: 
馬政府執政以來,黑箱ECFA、黑箱服貿貨貿、黑箱課綱、黑箱馬習會,黑心官員貪污,黑心王如玄炒軍宅,幾十年的中國黨黑心黨產不歸零,放縱黑心商人賣黑心商品等等,台灣上空遍佈黑心,黑心馬政府是禍首,中國國民黨是黑心總部,1227反黑換新大遊行,全民站出來迎接2016新政府點亮新台灣。

主要訴求:
1、拒吃黑心品 全民滅頂新
2、見笑黑心玄 拒絕投朱玄
3、歸零黑心產 送終中國黨
4、終結黑心黨 換掉黑政府
5、全民站出來 點亮新台灣

協辦:
革命議會、原貌文化協會、大愛憲改聯盟、台灣新客家黨、民間倒馬聯盟、台灣獨立建國中壢大旗隊、台灣新客家黨、台北市台灣婦女會、台灣北社、福爾摩鯊會社、台灣共和國羅東分會、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台灣獨立建國嘉義大旗隊、林昶佐立委競選團隊、台灣醫社、社會革命黨、議會革新聯盟、費邊社、台灣幸福國家連線、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台聯青年軍、台灣獨立革命軍/TIRA、台灣海外網、立鎮青公民行動陣線、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民族黨、台灣社會民主黨、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捍衛教育中學陣線、台灣公義會、台灣公義社、台灣東社、台灣社、曾建元教授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March for Taiwan桃園市肚皮舞舞蹈運動交流協會台北市玉蘭花婦女協會臺灣人權文化協會陳亭妃立委南投縣黨部許阿甘主委新竹市議員鄭貴元辦公室台北市議員江志銘辦公室許添財立委辦公室鄭文龍律師周倪安立委辦公室台東縣議員林參天蕭亞譚立委競選辦公室葉宜津立委辦公室一邊一國行動聯盟黨產歸零聯盟、嘉義縣蔡易餘立委競選辦公室、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會、新竹市台灣之友會、陸一特新雙和聯誼會、新北市吳琪銘議員辦公室、新北市張宏陸議 員辦公室、朱頭皮音樂有限公司、王塗發教授、台灣青年火大聯盟、風雲網路電台、開創新基隆行動聯盟、台灣國員林辦公室、台灣民主人權平台、爸爸非核陣線、陳茂雄教授、21世紀婦女協會、澳洲WORLD HARMONY SOCIETY INC、潮州鎮長洪明江、台灣團結聯盟、台灣中社、李登輝民主協會總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心會全國總會、、、、、、、
敬邀媒體記者蒞臨採訪
聯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0983-739-622


台灣神社落成暨眾英靈入祀大典
時間:1226() 1500-1700(歡迎鄉親提早到聖山,參加1330的聖
      山導覽)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坪頂里股坑巷3057號,舊
      名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交通路線圖)
電話:04-23723710(大地)、049-2569645(聖山)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日治時期日本政府在台灣各地興建神社,用以祭拜日本神祇與日本天皇;國民政府來台後,亟欲清除台灣的「日本元素」,因此大規模拆除台灣各地神社,或改建為「忠烈祠」用以祭拜對黨國有功之人。今日,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將啓用全台第一座「台灣人拜台灣神」之「台灣神社」,作為台灣國民禮拜教育之神聖場域。敬邀各界參與此台灣歷史上的光榮盛會。
台灣人自古,不斷被殖民,而殖民者不斷對台灣人民,灌注封建、帝王、公侯將相思想,對於「神」的觀念非常模糊。台灣人為了苟活圖存,由肉體上的生活,到精神面的壓縮、呈現「自我設限、自我矮化」現象,認為為官者、將帥者、征服者才能稱「神」。
人能弘道,非道弘人;人能弘教,非教弘人,皆是「人本」為出發點,沒有「人」弘揚上帝的公理、公義、公平,即無感動人心的上帝之道。公理、公義、公平的定義,放在當前的世界道德標準就是:民主、自由、人權、法治。行世界公理、公義、公平的「殉道者」,就是弘揚上帝精神的「人神」,能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烈士就是台灣神。「拜台灣神」乃是要效法有考據、有血淚的大愛真修行,他們帶著血淚,以小我完成大我,是人間的典範。為了提振台灣人的「自尊」,為了「教育」,為了「台灣烈士」的追思,為了台灣人民能緊繫台灣國魂,建立此「台灣神社」以彰其德,保留其等「大愛之行」,為台灣續存,獨立、建國,留下「教育」資產。
  台灣神信仰,是台灣人自我追尋的展現,先賢先烈留下可歌可泣的事蹟,已成為台灣人的典範,時時激勵台灣人不要忘記苦難,唯有從苦難中再出發,才能建立自己的家園、自己的國家。
新聞聯絡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發言人廖建超04-237237100988-607574
活動網址:http://goo.gl/uhKf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