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台灣人趕快出來抓賊

台灣人趕快出來抓賊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人家來查了趕快關門。ROC總統府、PRC使領館反應相同,證明是賊窩。事情已這麼清楚,若台灣人只關心自己,不出來抓賊,也不報案,生活困難怪誰?

馬英九用他的「總統」權力,在新加坡和習近平宣佈「一中原則」把台澎納入中國,大大傷害台灣。我們用書面要求他拿出法律依據,他答不出,裝做沒聽見,我們只好上凱道,在「總統府」門口問他,讓大家知道他拿不出來。

121日台南市議員李文正、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及我們等許多關心台灣人士和團體,上凱道到「總統府」門口,強烈抗議馬英九未經台灣人民同意,就和習近平在新加坡共同宣佈台灣屬於中國,不敢明說,卻用「一中」、「92共識」包裝,企圖矇騙過關。

此行雖在20天前(1111日)就用存證信通知馬,<決定121日午後2時,與台灣鄉親一同前往請教,閣下「一個中國」的國際法根據何在>。他不敢出來,其手下連絡官出來說今天不接「陳情」。顯然害怕面對現實,卻又不撤銷「92共識」,能拖就拖,等台灣人忘記台灣就變成中國的。

這和200797日中國駐洛杉磯領事館的反應一樣。當地台僑和本人到該領事館要看開羅宣言時,馬上把所有的門關上,像小偷碰到警察。

假使有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他們應該很高興請我們進去,把資料拿出來讓我們沒話說。關門或不接都表示作賊心虛,害怕真相曝光,因為他們還想繼續騙。

事情已這麼清楚,假使台灣人只關心自己,不出來抓賊,東西被搬光了還不報案,倒霉怪誰?


1.我們在「總統府」門口只有憲兵伺候。



2.對比:今年428,馬還敢派人(加黃框者)出來應付,這次龜縮了。



3.網友提供。200797日(舊金山和約簽字56週年的前一天)在美國中國駐洛杉磯領事館(見https://goo.gl/GJvhAE)。中國駐洛杉磯領事館所有的門都關上,連郵車來送信也不敢開門,這部郵車正好見證,中國作賊心虛。台灣若不捉賊,也不報案追回失物,生活困難只能怪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