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共識vs. 九二共識?

台灣共識vs. 九二共識?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每4年一次的總統選舉即將到來。從台灣所有的民調所顯示出來的明顯信息,已經表達出2016年會再一次的政黨輪替。太陽底下絕對没有新鮮事,這只不過是重覆一次2008年的政黨輪替的情況罷了。昔日馬英九當選了總統的寶座,國民黨在立法院攻下4分之3的委員席位,我們也拭目以待國民黨是否也只能拿到27席以下的立法委員,讓更多的想真正為台灣做事的人,因此可以為台灣島獻出一分力量出來。從過去這70年以來,台灣人民已經沒有再嚐到公平正義的美好滋味了。這並不是台灣人民最終的宿命。如今台灣人民已經明白,公平正義只能靠自己來爭取,外人是絕對插不了手,也幫不上忙的。

中國已經確定國民黨在這一次總統及立委選舉中,絕對失敗無疑。中國對蔡英文所代表的民進黨更是疑心生暗鬼。我們並不指望中國會對民進黨有所善意,畢竟馬英九政府的兩岸和諧是建立在「九二共識」上,也就是國民黨承認了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同屬一中及一中同表,這才是中國國民黨的底線。但這並不是台灣人民真正的需要,因為九二共識是兩岸中國人的需要,而自認是中國人而不是台灣人的比例上,在台灣連一成都湊不上,其中以馬英九和吳伯雄為主要代表性。台灣人民最需要的是「當家作主」,而九二共識是完完全全的讓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成為了中國的二等國民,也讓台灣變成了中國的殖民地。

台灣人民的台灣共識並不是特異怪胎。台灣共識和全世界193個主權獨立國家的思維是完全一模一樣。台灣人民要的就是有尊嚴及有自己的自由思想,更重要的是絕對的民主及絕對的自由和神聖不可侵犯的「人權」。以上這些中國能給得了台灣嗎?連中國15億人民都無法享受得到民主自由及人權,那能輪得到台灣呢!再說中國強大,那是中國的事,一點都不干台灣的屁事。如果中國強大了,過去是中國的藩屬地,看那一個國家願意歸順中國。南北韓,泰國,越南、緬甸及柬埔寨等國,還有沖繩島等等?一個都沒有!那中國又憑什麼要台灣去歸順中國呢?

況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中國並沒有擁有台灣島的主權!何以見得?我們可以列舉數百件實例來證實所言不假。今天只提3點,第一點、前不久的馬習會,中國一向視台灣為中國台灣省,你可曾看過習近平要和山東省的省長,或雲南省的省長要約在星加坡見面來會談呢?其二就是美國對台出售軍事武器,過去20餘年以來,已經有超過3百億美金的軍事裝備賣給台灣,中國的29省,有那一省向美國購買軍事武器呢?一個都沒有!第三點、就是台灣在2013年得到美國第37個免簽證國的待遇,再請問各位,泱泱大國的中國有那一個省得到免簽證國的待遇?一個也都沒有!因為免簽證國的待遇,只能給民主自由重人權的國家及地區,中國是永永遠遠都拿不到了。除非中國「變天」!否則是永永遠遠都拿不到免簽證國的待遇了。

台灣共識才是台灣人民最需要的,也是唯一的最愛。事實上,台灣共識和九二共識是完全不能並共存的,根本就是水火不相容的。就像天使和魔鬼一樣,只有對立,沒有合作,更不能混為一談。天使和魔只會同時出現在讚美一個女孩子的時候,有天使的臉貌和魔鬼的身材!中國絕對是台灣人民的最大敵人。它不只是對台灣佔盡所有的便宜不說,更是要吸盡台灣的血,吃盡啃光台灣的經濟命脈。如果不是中國國民黨内應外合的話,這一對中國魔鬼兄弟豈能順利的對台灣島上下其手?台灣人民必需要完全覺醒過來。在2016年最關鍵的選舉中,不但要讓中國國民黨一敗塗地,更要讓上萬億元不公不義的黨產歸還給台灣人民!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