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60106公辦政見會林一方演說全文

20160106公辦政見會林一方演說全文

大家熬早,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林一方,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我代表自由台灣黨,主張廢除走不進國際正式場合的中華民國國號、廢除這部不合時宜的憲法、重新打造一部能凝聚國人高度共識的新憲法,因為台灣值得更好!

我是苑裡囝子,感謝竹南、後龍、造橋鄉親對我的疼愛,把我當成自己人,給我在上一次議員的選舉中,雖然在這裡無親無戚,仍能得到不少人的支持,讓一方有勇氣在苗栗未來的政壇闖出一片天地。感恩、感謝這股不願姑息養奸的沉默力量。讓我們持續堅持,而且要越戰越堅強,苗栗要重生,要靠得就是這種願意犧牲、奉獻與堅持,才能振衰起敝,讓我們持續緊盯苗栗的財政與縣政沉窠,也不斷相互鼓舞展現自我、揮別對政府資源的依賴、自己站起來,展現獨立自主的經濟態度,這樣苗栗一定會更好!

我是竹南咖啡的創辦人,也是捍衛大埔巡守隊的隊長,也是第一位苑裡藺草文物館的設計師,2001創辦台灣聯通科技公司,更是台灣網路直播技術的先驅。我有創意、活力與行動力,更有堅軔的性格。也因此得以數年來,對著苗栗的財政爛帳窮追不捨,戳破劉政鴻的牛皮,曾經領不到薪水和超勤津貼的朋友,現在你們該相信我的話了吧!而創意、活力、行動力就是搶救劉政鴻搞出來破產危機的不二法門。

在我正式發表我的主張以前,我要對鄉親作出一些我的承諾,這是自我要求,也是許諾。1、我承諾當選立委就會捐出半數的薪水,栽培苗栗的青年人才、培養未來的國家領袖,孩子才是苗栗的希望、我們的未來。別再讓那些變不出把戲的政壇老屁股,來決定我們孩子們的未來。2、國會議員若提不出任何一部法案,那就是洩世洩症,我不知道大家每年付他那麼多薪水幹什麼?我承諾任內一定提出福國利民的法案。3、我會把出席院會與投票情況全數公開對選民有所交待。同時我已簽署還權於民補正公投法承諾書、我也簽屬承諾支持兩性平權多元成家、還有我支持動保法案、還有台灣農村陣線所提的農地、農糧政策,更重要的是我會遵守自由台灣黨所提的共同政見永續台灣、主張台灣獨立。

我叫作林一方,堅持站在正義的那一方、保護善良百姓生命財產的那一方。

正義的一方五大正義主張包括:

土地環境正義-我主張
改革不當徵收民地相關惡法;嚴禁外資收購台灣農地;杜絕環境破壞、強化汙染案件監控及處置;發展鄉村樂活養生產業網路

世代公平正義-我主張
支持18歲投票權立法;支持學生課綱改革理念,讓它回歸專業、公開透明;推動青年友善經濟環境立法;推動減輕青年成家立業負擔法案

教育文化正義-我主張
推動弱勢家庭課後免費優質照護;強化孩子營養午餐品質;推動[退休金專帳,確定提撥制]杜絕挪用和掏空;改革教育行政監督辦法、明訂基層教師參與權;協助學校斷絕地方黑金派系干擾

經濟財政正義-我主張
平衡城鄉差異,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杜絕地方發展基金淪為綁樁工具,讓它回歸正途扶植在地產業、用在強化老弱照顧;嚴格把關杜絕煙火式作秀的浮濫預算、強化政府財政與紀律、建構便利人民監督之行動平台; 更要提供國際資源、讓民眾發展民間經濟交流

國會改革正義-我主張
推動大選區制、廢除候選人選票補助辦法;建立透明公開的國會電視台; 嚴禁中國政治獻金介入台灣,全力阻擋黑金匪資掌控國會;力擋紅色經濟傾斜賣台法案;支持年金改革立法,不讓台灣希臘化

另外我會努力推動林義雄先生的人民作主理念,鼓吹獨立意志。支持蔡英文進行國會真改革,堅持公平正義。

我主張重新檢討苗栗九宮格交通路網的不夠完備,爭取建置系統交流道,讓18鄉鎮的聯結更順暢。全力來推動運動與休閒產業在苗栗生根,讓大家覺得苗栗好好玩,繁榮縱貫線、熱鬧整個桐花鄉、讓苗栗重生,讓台灣更好!

電視前的各位朋友,如果您看膩了陳超明、杜文卿、康世儒,請您給我這個機會,支持5號林一方。


政黨票請支持蔡丁貴教授所創立的自由台灣黨3號自由台灣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