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踴躍投票,點亮台灣!!

踴躍投票,點亮台灣!!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19日上午我到台北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出席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年會暨世界台灣人大會,有好幾百人在場參與。

這次年會的主題是:「珍惜民主、足愛台灣」。看見許多長年來關心祖國台灣的海外台僑專程回來參加年會,關切今年116日的台灣總統暨立委大選,真是令人感動,深受鼓舞。他們長年來在世界各洲及各國舉辦關切祖國台灣的各種台僑同鄉演講會、座談會、祈禱會及遊行活動,在當地國民中為台灣出聲,真是「珍惜民主、足愛台灣」。我們台灣國內的國民應當時時刻刻感念他們對祖國台灣的愛心,而得著深沈的感動,共同珍惜與維護台灣國內的民主自由以及獨立自主,海內外台灣人團結一致,奮鬥到底!

公平、自由、公開與和平的選舉是文明世界現代民主體制的基本普世要素。台灣將在本週六即116日舉行總統及立委的大選,在多年間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黨國威權和白色恐怖統治下,以及來自台灣海峽對岸中國當局不斷地統戰及打壓下,這次台灣國內的大選對台灣更進一步的民主鞏固及政治前途,將有極其關鍵性的影響。有鑑於此, 「台灣國家聯盟」及「民主台灣國際委員會」共同設立2016年台灣大選國際觀選團,邀請來自美洲,歐洲及亞洲國際知名的政治領袖、學者專家及公民社團的領導人,在112日至17日期間,在台灣進行對這次台灣大選的觀察。期盼這次大選有公平,公開與和平,沒有任何暴力或意外事件發生,而選務當局更不能違法作票,傷害台灣的民主制度。

為支援國際觀選團所需的經費,特別舉辦歡迎觀選團的募款餐會,訂於114(週四)下午6:30起在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典華飯店大直旗艦店舉辦。每張餐券5,000元,歡迎大家踴躍購劵參加給予支持,電話:2321-2362分機14鍾小姐。

為了我們台灣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能享有光明與自主的前途,不再受任何外來中國政權的統治與壓制,期盼有更多台灣公民互相招呼踴躍站出來,在116日到附近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本土民進黨蔡英文與陳建仁可以當選正副總統,而且民進黨、台聯黨及時代力量……等本土政團的立委也能多數當選,使外來且長年執政並擁有龐大不義黨產的中國國民黨可以早日下台,始能真正點亮台灣的前途!! (2016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