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為甚麼自由台灣黨會被封殺?

為甚麼自由台灣黨會被封殺?

自由台灣黨台南後援會會長 王壽國

關心2016總統立委選舉的人應該都會發現,除了兩大黨的選戰新聞外,媒體也常報導台聯.時代力量.親民黨等政黨的新聞。但獨獨自由台灣黨的新聞看不見,不但看不見自由台灣黨的新聞,甚至連媒體做民調時也刻意忽視自由台灣黨的存在。例如前幾天壹電視做的民調中有關政黨票部分的問卷,電訪員會講所有參選不分區政黨都唸過一遍,唯獨遺漏了自由台灣黨,這樣的民調結果,自由台灣的所獲得的支持率當然極低,甚至為0。導致很多不明所以的支持者誤會了自由台灣黨,認為支持率如此之低,產生想另投他黨的想法。這對在立法院紮營安寨,苦守在立法院前捍衛台灣主權,目前率領自由台灣黨的黨工環台宣傳的蔡丁貴教授極不公平。從自由台灣黨投入選戰後,媒體刻意封殺的痕跡極為明顯,不禁令人揣測其背後的原因何在?為甚麼眾多政黨中,獨獨自由台灣黨面對這樣的待遇?

唯一的解釋應該就是自由台灣黨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台灣獨立,制憲建國。且不但有主張,甚至還有建國藍圖,計畫在2020年透過群眾路線,號召台灣人要求在2016年可能勝選且在2020年繼續執政的民進黨政府舉辦公投,讓住民自決,達到制憲建國的目的。

這樣的主張對安於中華民國現狀的政黨包括民進黨及其側翼政黨來說,好像國王的新衣故事裡那個誠實的女孩,指出了披在民進黨和其他華獨政黨身上那件中華民國的新衣,根本不存在。因此之故自由台灣黨被排擠,被封殺也不是令人意外的事。

自由台灣黨的主張很清楚,也是最合乎台灣目前法理地位的現實,就是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並未擁有台灣的主權。台灣主權自舊金山和約之後雖然地位未定但主權在於2300萬所有住民所擁有。唯有先廢除中華民國憲法,才能建立台灣國,制定台灣憲法,台灣才能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並得以用台灣的名義進入聯合國。

您若認同這樣的主張,請務必將政黨票投給自由台灣黨。


1 則留言:

  1. 我給「自由台灣黨」蔡丁貴的第一個建議
    2015-04-18 傅雲欽(建國廣場負責人)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gok/posts/957107744320637

    我剛剛又當烏鴉了,我在昨天成立的「自由台灣黨」的面書留言如下:
    [「左派」、「照顧弱勢人民」、「解殖」、「打倒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等等,蔡丁貴講得口沫橫飛,真是偉大的志向,高貴的情操!
    但蔡丁貴別忘了,他還在領優退(包括18趴)呢!那是弱勢人民的血汗錢啊!我傅雲欽鄭重建議蔡丁貴,先別說那麼多,先效法空心菜,放棄每月領的優退(包括18趴)再說!不然,他的話我不信,而這個黨前途可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