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拜票

拜票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蕭曉玲

星期天,我跟台中教師聯盟秘書長王珍誼老師去菜市場掃街拜票。

因為我是從台北下去台中,所以盡可能的找了幾個菜市場拜票;一個上午下來,總共掃了兩個市場。我們跟教師聯盟的其他老師與陳彥宏理事長掃到了下午兩點才吃中餐,接下來再去掃黃昏市場。

第一個黃昏市場,是在王老師家附近,那個市場不大,我們一下子就完成掃街。

回程時,經過了市場附近的公園,剛好看到公園的一角有幾個老人聊天,於是我跟珍誼說:「我們去拉票吧!」「不要啦!那些都是外省老伯伯耶!」珍誼回答。我一邊拉著她一邊說:「有什麼關係?試試看啊!」於是,我就走過去向這群老伯伯遞傳單。

老伯伯看著傳單,問我:「這是什麼啊?」「伯伯,我們是自由台灣黨,主張台獨的政黨,台灣要獨立,我們子孫才有未來啊!」我說。

其中一個伯伯語帶懷疑的問我:「小姐,妳真的認為台灣會獨立嗎?要如何獨立啊?」我說:「很簡單啊!只要廢掉中華民國憲法、實施住民自決,就可以了!我跟你說哦~我們都是台灣人,只要住在台灣這個島上,都是台灣人啊!」言談中,我一直強調大家都是台灣人。

其中一個老伯伯,聽到我說要廢掉中華民國憲法時,對我說:「對啊,要消滅中華民國才對!」我跟伯伯說:「中華民國早就滅亡了啊!伯伯,毛澤東在1949101日宣布廢掉中華民國憲法,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那時候的中華民國已經沒了啊!為什麼中華民國憲法還要在台灣呢?害得我們跟中國牽扯不清!只要我們獨立了,不就是一邊一國,中共就管不到我們啊!」聽著我這樣的說法,老伯伯們不但完全沒有反駁我,反而還點頭同意我的看法。

接著我聽到一位老伯伯說:「選出一個馬英九當總統,再加上一個宋楚瑜也要選,妳知道嗎?他們都是湖南人,有夠爛!選出這種人,唉!」

我聽了心頭一驚,原來這些外省老伯伯們,心裡頭已經知道中華民國早就滅亡了,而且他們也不喜歡中共啊!他們也不想被統啊!只是因為被騙了這麼多年,現在已經意興闌珊了。

我們要離去的時候,老伯伯再一次的問我,用充滿希望的語氣問我:「小姐,妳真的認為台灣會獨立嗎?」我語氣堅定對這些外省老伯伯說:「伯伯,相信我,政黨票投給自由台灣黨,讓我們進國會,我們一定會達到台灣獨立的目標!」接著我跟每位老伯伯握手,他們對我也很友善。

回程中,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投我們一票,但是我確定,希望台灣獨立的心,是相同的,因為他們問了我好幾次,最後的語氣,幾乎是迫切的希望我回答肯定句。

這次的拜票經驗,讓我信心十足,決定以後有機會還要再深入眷村,跟叔叔伯伯阿姨們談論台灣獨立的方法,也就是「廢掉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進國會」啦!

而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媒體要如此的打壓我們了。

各位,如果連外省老伯伯們都想要消滅中華民國,都知道中華民國早已名存實亡,國民黨還不倒嗎?既然如此,為什麼台灣不能獨立呢?廢憲、制憲,然後住民自決,台灣國就成立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