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選後感言!

選後感言!

自由台灣黨主席 蔡丁貴

我想也許我會忘記我的生日,
但是我一定會記得47988這個數字。
要感謝這些支持者的認同與堅定的決心。
自由台灣黨這次參選的兩個戰略目標
只完成了其中最重要的一個(當然功勞不完全在自由台灣黨),
就是推翻中國黨的執政。
但是離開第二個目標----
"台獨進國會,起造台灣國"的距離就遙遠。
不過,這些支持者就是台灣獨立建國最堅定的力量了。
雖然社會政治情勢不如期待,
但是我們應該有足夠的實力
在危急存亡需要進行非暴力抗爭的時刻,
就可以動員這些堅定的支持者來守護台灣了,內心也就踏實一些了。
我在選舉之前就提醒
台獨運動躁進者在選後必須節制行動。
01160520政權真正轉移之間,
是台灣的危機時期,
民進黨的政權尚未實際到手,
不要對民進黨政權提出
任何有關主權地位表態的要求,
因為民進黨的過渡角色就是維持現狀。
今年台灣人民要對主權地位表態
就是透過選票支持
公開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
來終結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的自由台灣黨。
現在選舉投票過了,
台灣人民選擇不支持自由台灣黨,
就是選擇不對台灣主權表態。
民進黨勝選了,它還是流亡政府的體制啊!
他們不可能發表有關住民自決權利的聲明。
我也不會連署現在有人推動這樣的聲明。
我們自由台灣黨的戰略規劃是
讓民進黨用4年的時間好好處理內政經濟教育與治安等的問題,
贏得2020的總統連任,徹底解決中國黨,
以累積更好的公民社會基礎。
等到2020年民進黨連任執政的時候,
自由台灣黨會邀請大家一起來
發動一場歷史性的非暴力抗爭行動,
要求民進黨政權進行一項"廢除中華民國憲法"的住民自決公投。
要求住民自決的權利是正確的,
但是現在提出要求,時機不對,
因為台灣獨立建國派的實力仍然薄弱,
即使要求,民進黨會在國際壓力之下會同意的機會也不大,反而讓民進黨進退失據。
如果民進黨沒有同意,獨派反而傷了士氣。
我在此呼籲,一些自稱獨派的團體或個人
讓民進黨好好準備政權順利交接,
防止馬政權狗急跳牆發動攻擊。
一些人(請勿對號入座)選舉的時候
大多不太在意自己支持的政黨是否主張住民自決建國,
卻又在民進黨剛剛贏得選舉就來施壓民進黨,也未免太猴急了吧。
我可以預料民進黨執政期間
不會公開表態台灣主權地位的問題,而且會捍衛中華民國體制。
這個主權地位的議題就是公開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自由台灣黨要承擔的任務與扮演的角色。

請大家想清楚。不要讓煮熟的鴨子飛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