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台獨這一票

台獨這一票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 郭正典

台灣人甚麼都不缺,唯缺國際認可的國籍。沒有自己的國家,台灣人就是國際遊民,任人欺凌,也隨時有被中國併吞的危險。歷次民調皆指出台灣人有七、八成民意贊成獨立建國或維持現狀,其中維持現狀隱含未來獨立建國的意思。但這麼多年來,台灣人從來沒有機會在公投或全國性選舉中以具體可信的方式表達獨立建國的願望。這次大選是台灣人第一次有這個機會。

扁案、郭瑤琪、張燦鍙等案都是國民黨拙劣政治操作下的政治冤案,目的是要掃除在台中國人壟斷台灣政經資源的障礙。這些政治冤案一日不平反,代表台灣人一日無法在自己的土地上當家作主。

目前敢公開主張台獨建國及平反扁案等政治冤案,並以實際行動抗爭多年的組織及政黨,只有公投盟及自由台灣黨。但有不少獨派人士在這次大選中不支持這個政黨,反而鼓勵民眾去支持既不主張台獨也不救扁,甚至還害扁的政黨,令人不解。有些人基於選戰策略,呼籲民眾當個西瓜派,不去支持主張台獨的新興政黨,這不只是拙劣的民主教育,也是對台獨建國先賢莫大的侮辱。

台灣人無法永遠維持不統不獨的現狀,未來的走向只有獨立建國或併入中國這兩者之一。不想當中國人的人請把握這次大選機會,用手中的選票向世人表達內心的願望吧!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9470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