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記得16年前520的「一沒有」嗎?

記得16年前520的「一沒有」嗎?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陳水扁就任中華民國總統演說,對台灣人宣示41沒有,也是對美國的承諾:
前提:中共無意對台動武。

內容:不宣布獨立,不更改國號,不推動兩國論入憲,不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的問題。

「國統綱領」明白揭示,台灣與中國都是中國的一部分。

蔡英文去年6月去美國,向美國承諾,要「持續馬英九處理兩岸關係的方式」。

董雲裳的證詞為,She intends to work with the authorities in Beijing to try to continue in the manner under which President Ma Ying-jeou has managed to pursue Cross-Strait relations

「持續馬英九處理兩岸關係的方式」不就是接受「92共識」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嗎?和「國統綱領」有何差別?

蔡還說,不是去考試,「如果我要考試的話,那是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請問主考官有何感想?


圖:41沒有第2任。即將有第3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