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獨立建國工程18趴

獨立建國工程18

自由台灣黨
2016219


  
這段日子以來,讓大家擔心了!衷心感謝每一位捐款的支持者,你們的溫馨送暖、隻字片語的鼓勵,都讓我們充滿無限的動力。

這段時間我們正在積極籌備228轉型正義系列活動,並持續進行獨立建國的論述深耕,過年期間的香港魚蛋革命事件,也讓人瞭解到要對抗專制強權體制,非暴力抗爭的理論與實務經驗仍然是最強大的武器。從公投盟到自由台灣黨,抗爭七年以來,蔡丁貴教授翻譯了一系列非暴抗爭的理論大師吉恩夏普(Dr. Gene Sharp)著作,並且身體力行,以實際的行動累積非暴力抗爭經驗,驗證理論在台灣的操作方式。這些重要的經驗,我們會持續行動也持續傳承下去。

為了節省財務支出,我們將在三個月後換到比較小的辦公室,雖然資源減縮,但我們堅定的建國意志從未動搖。從公投盟抗爭七年以來,憑藉著志工夥伴的共同協力,才完成了讓本土政權執政的共同願景,過程中有許多艱難,我們一一渡過。如今,我們也永不放棄。經費需求下修之後,募款目標也比較接近了。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200https://goo.gl/Lyedvt
每月500https://goo.gl/3ufnGN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