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215 期活動訊息







台灣民族英雄陳智雄烈士百年冥誕生命慶典
時間:312下晡2-5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4F(台大校友會館四樓)
主辦: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灣文化基金會、陳文成基金會、李登輝民主協會總會、白色恐怖史蹟
      見證者、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民族同盟
聯絡:台灣民族同盟辦公室(02)2389-08630988-156507
  陳智雄 烈士1916218出世於屏東。自中國黨在台灣發動二二八民族屠殺,大規模殺害台灣社會菁英,陳智雄就在印尼發動在地台灣人和印尼朋友聲援「台灣國民革命」,呼籲台灣人抵抗外來統治集團。此後,伊不惜個人性命財產,堅持追求台灣獨立,在1963528日被中國黨殺害,骨灰安置在宜蘭羅東白蓮寺,成做台灣人永遠紀念的民族英雄。
主辦單位為喚起台灣社會重視培養咱自己民族的奮鬥精神,鼓舞公開互追求台灣民族獨立而犧牲性命的英雄烈士,應有的歷史地位和尊崇,特別在陳智雄烈士百年冥誕的時機,舉辦徵文比賽和公開活動,來紀念伊偉大生命的誕生。
在陳智雄烈士的生命慶典,咱將發行台灣民族英雄陳智雄烈士百年冥誕紀念冊《生是台灣人,死是台灣魂》,會中將由陳智雄烈士的女兒陳雅芳女士頒獎給參加徵文比賽的各組優勝者,主辦單位的代表會發表對陳智雄烈士的評語。此外,咱也將藉此機會歡迎所有關心台灣的有志之士,共同來探討台灣民族獨立運動的前途,以具體的建議行動方案來紀念陳智雄烈士,互台灣真正會成做自由、民主,閤於國際社會和人平等徛起的獨立國家。
請大家撥工來參加陳智雄烈士百年冥誕的生命慶典。




請為台灣做一件大代誌 參加 要求聯合國承認一個台灣,一個中國簽名運動
各位熱愛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
  過去8年,由於馬政府的無能,中國對台灣的主權不斷的鯨吞蠶食,一路矮化台灣的地位。大如國際組織的加入,小至一個16歳天真無邪女演員的契約,中國政府都不斷地霸凌台灣及台灣人。現在蔡英文總統即將就仼,我們可以預料,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會更加緊壓縮。為了對抗中國的壓力,我們全體台灣的人都應該做蔡總統的後盾,因此我們請你參加簽名運動,要求聯合國承認一個台灣,一個中國,並歡迎台灣加入聯合國。
請按下面的連結器,開始你的簽名活動。只要有 email 13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參加。請鼓勵你的家人、朋友、協會會員、公司員工或是粉絲們等一起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