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自由台灣農場新春團聚

自由台灣農場新春團聚

陸宏隆

匆忙召集的自由台灣農場新春團聚,昨天(2016-2-11)圓滿的結束了。除了秘書長李川信出國,重要推手王壽國昔日學生同學會,其他自由台灣黨的重要幹部跟支持者都出席了。非正式的這場聚會也初步達成今後的組織雛形和運作方式。

原則上出席的夥伴們都能認同暫時阿貴教授繼續承擔主席一職,郭正典醫師擔任副主席,李川信擔任秘書長。全國暫定4區發展運作,北區以大安溪為界含宜蘭,中區到濁水溪為界,以南到屏東恆春為南區,花蓮台東為東區。

北區由總部運作,中區在3月初召集,南區是目前較具備運作雛形的團隊,因為王壽國老師的私人情誼,只能提供協助而無法承擔職務,因此暫時由黃憲清醫師承擔南區主任委員,並兼任副秘書長。陸宏隆老師承擔副主委,負責協助規劃聯絡事宜,東區受限人力和財力資源,暫時無法成立組織機構。

昨天匆忙召集的新春農場團聚,以我的社運人生體驗,我的看法是很成功的。不僅一些選後難免心靈創傷的夥伴們,走出陰影重燃獨立建國的鬥志熱情,也有了更具體的今後工作方向和運作模式。這些長期無怨無悔支持獨立建國的夥伴們真是令人感動啊!明明是應該我們來感謝他們的奉獻付出,卻反而一直感謝我們這些敗軍之將。唉,真是慚愧啊!只能繼續往前。期盼日後能夠建國有成,讓大家分享建國成功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