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黨產歸零倒數六十天!

黨產歸零倒數六十天!

自由台灣黨 Free Taiwan Party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我們致力於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歸零歸公,不過這次說的「黨產歸零」,其實是再六十天,我們自由台灣黨黨產就要用完了。

這確實是有點悲哀的狀況,傾統的中國國民黨跟極統派的新黨,前者多年來侵佔台灣人的千億資產,後者也在未來四年中,將獲得一億元的政府補助款。

而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住民自決建國」,七年來抗爭不懈的獨派政黨,卻面臨資源不足的窘境。

跟大家概述一下我們的財務狀況:成黨以來,我們匯聚了七年多來公投盟的抗爭力量,總數約莫是一千萬。在這次的選舉中,我們的人事行政開銷以及宣傳費用,耗費了約九百萬元。這個數字,不到大黨選一席立委的十分之一,但我們用來進行全台灣的獨立建國理念宣傳,已經是在最小費用下盡最大努力。

雖然選後的宣傳開銷大幅縮減,可是為了維繫一個有戰力的辦公室團隊,我們固定開銷每月約五十萬元,其中包含了六萬塊的辦公室租金、三十萬的人事支出、給全台灣各地的文宣印製及輔佐地方黨部成立費用。

在三十萬的人事支出中,薪水最高的不超過新台幣四萬元。大家都是放棄業界更高的薪資,前來加入獨立建國的行列。也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建立一個具備社會運動的抗爭動能、維繫全台灣獨立者的組織、政策的分析與論述、文宣媒體的操作……等等多功能的複合型團隊。

如同上次所說,我們不會資遣任何一位員工。如果六十天後無法獲得足夠的資金,我們的獨立建國之路將會窒礙難行。

如果你贊同我們的理念,繼續公開主張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主張住民自決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來解殖而獨立,制定台灣國新憲法建國以抵抗中國的侵略,請您出錢贊助參與,共同推動台灣獨立建國的巨輪前進。

選後每一筆政治獻金,我們透明公開(為保護捐款人隱私,僅標示姓氏、金額、日期),感謝每位捐款人對獨立建國的付出,我們竭誠感謝,將會持續奮戰。募款進度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imgur.com/WJcuI5D

--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