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女生使南海的火燒得更旺

女生使南海的火燒得更旺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照一般理解,國際仲裁法庭無權管轄主權問題,可是去年南海案公聽會,它卻向菲律賓提出主權問題,且牽涉台澎,本人早就警告不能掉以輕心,果然今天聯合報就刊出,前「國史館」長,藉南海問題,把台澎拉入中國,理由一如菲律賓在仲裁庭的偽證。她說中日和約不但放棄台澎給中華民國,西沙、南沙都在內,寫在和約第2條,依據是開羅宣言。

去年86日吉隆坡東協外長會議,菲律賓攻擊中國南海政策,鼓吹仲裁而日本附和。中國外長王毅當場回應,70年前根據開羅宣言、波茨坦公告依法收復西沙和南沙,這麼重大的問題台媒幾無提起,至今亦然。

菲在仲裁庭證稱,「該宣言是共同外交政策目標的聲明,對聲明國政府無法律拘束力」,聽起來似是否定的意思。但接著又稱「美英中都有簽字,只是南沙不在宣言範圍」。

既有簽字就不能否認台灣屬於中國,這樣銓釋可巴結北京,又說南沙西沙除外,完美切割妄求中國接受。201473日越南向聯合國提出的也是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西沙除外。

已經有兩國在正式場合這樣說了,且開羅宣言無人簽字連馬英九也承認,民進黨卻還在睡覺,如何顧台灣?

又,128美國防部發言人把台灣列為西沙中建島的聲索人,人民日報及台灣有些人指為拉台入夥,捕風捉影。

不用說國防部發言人,即使部長也不是說了算。2005年美國防部長倫斯斐表示台灣是主權國家,白宮發言人立刻更正,說台灣是中國的自治區。引喻失義,反傷台灣。

就像姚嘉文說的詐騙集團,堅持根據舊金山和約第23條,美國是主要佔領國,日本在和約第2條所放棄的台灣、南沙、西沙等,都是美國海外未併入的領土,現又改為日屬美佔。

可是在南海案美日都不是聲索國,都不主張領海,反認為是國際海域,只要求自由航行。雖然事情已非常清楚,還有許多傻瓜願意受騙。



1. 美艦巡完南沙,上個月再巡西沙,都是日本在舊金山和約第2條所放棄的領土。圖片來源:網路。


2. 艦長故意安排女生,照中國小說,諸葛亮嘲弄對手司馬懿就是送女人的口紅等用品給他。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