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邱義仁破壞台美關係,踹共!──透視新潮流10

邱義仁破壞台美關係,踹共!──透視新潮流10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敬請蔡英文總統記取「扁家天下邱家軍」的歷史教訓,用人唯才,超越黨派,不要遭到新潮流綁架。也請賣國賊邱義仁出面,公開為自己的人格辯護。

為什麼陳水扁總統下台後,馬英九膽敢把他關得死去活來?因為馬英九擁有美國撐腰!為什麼2012年總統大選,包道格跑來台北公開支持國民黨?為什麼2016年大選開始時,美國一直不信任蔡英文?為什麼民進黨與美國關係這麼糟糕,直到去年蔡英文去年訪美後才改善?因為邱義仁計畫向法國購買軍火、收回扣賺錢,不惜大肆破壞台美關係!

扁政府時期,邱義仁想要成立軍火公司賺錢。由於台灣向美國購買軍火的管道已被藍營人士掌握,他計畫改向法國購買。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邱義仁大肆破壞台美關係。他利用不知情的夏馨,鬥爭原本最支持台灣的包道格,誣蔑包道格屬於美國最支持中國的「紅軍」陣營。

誰敢揭穿新潮流,誰就會遭到邱義仁共產黨式鬥爭。呂秀蓮主持的《玉山周報》2014/11/19刊登「向F-16C/D說再見、台灣F-16A/B改良案的二、三事」。表面上談論購買美國軍機問題,其實是揭穿新潮流出賣台灣的陰謀。原文網址已經不存;幸虧有人在苦勞網文章「就市要妳/你投自己一票」(http://www.coolloud.org.tw/node/80779)底下,把該文貼在讀者留言欄。本文延續「透視新潮流9http://alliancesafeguardingtaiwan.blogspot.tw/2015/07/9.html


轉載「向F-16C/D說再見 台灣F-16A/B改良案的二、三事」
原載於呂秀蓮《玉山周報》2014/11/19

民進黨執政八年,外交與軍事的主導權,全部掌控在黨內最大「黨中之黨」新潮流派系的買辦手上。此派系在民進黨執政八年,掌握對美外交的所有決策。陳水扁團隊對外交毫無概念,所以聽任這批「童子軍」買辦行事。

新潮流操作夏馨,對抗包道格!

小布希政府時代,是最友台的時期。小布希派任包道格擔任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是有史以來任期最長、且能夠跳過國務院系統,「直通白宮」的最重要特殊管道。而民進黨政府團隊,在包道格任期間,先是破壞台美「非正式管道」的所有通路,暗指包道格是「紅軍」,「是國民黨的支持者」,言下之意就是「美國不可靠,我們才可靠」。巧妙利用「狀況外」的AIT理事主席夏馨,運作她和包道格的互鬥,然後破壞所有對美的外交、安全與軍事交流管道,這是其一。

而所謂的「三大軍購特別預算」爭議,也是新潮流系童子軍買辦勢力的「破壞術」。美方眼見民進黨政府將三大軍購案改列「特別預算」,而非正常管道逐年編列的國防預算內,造成民間、朝野對立,然後以幾近「災難」的各式公關手法(例如奶茶換飛彈)、「公投造勢」等手法來「賣弄」選舉,這是美方認為民進黨「完全沒有執行小布希政府善意」的證據之二。

新潮流打台聯比打國民黨更用力!

而在國會結構上,民進黨新潮流把持選戰主導權。2004年年底民進黨立院選情原本看好,李登輝準備藉由台聯的助力,讓泛綠聯盟一舉在國會過半,解決包括軍購預算被抵制的問題。但是在關鍵時刻,陳水扁在新潮流的把持下,將整個立委選戰主軸「翻盤」,「打台聯比打國民黨用力」,造成國會依舊不過半的局面,也註定「國民黨抵制軍購的戲碼會繼續上演」,這完全配合新潮流系買辦的「棄美」棋局,這是證據之三。

而後,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任內,原本已經準備好在立院以「博奕條款換取軍購預算過關」,即將達成目的時,也被新潮流童子軍買辦集團「一通電話」破功,這是證據之四。

做好了所有的「梗」,對內民進黨新潮流買辦集團塑造「國民黨阻擋軍購、親中賣台」的媒體形象,到處跟選民「訴苦」,事實上,暗中推動鐽震公司的成立,這個原本只是小型的「提振台灣國內民間科技軍用」的小構想,全部轉型變成「對法國軍購」的轉口貿易公司。

新潮流搞軍火。棄美國、保法國

而新潮流買辦童子軍們的如意算盤,經過八年布局,事實上就是「棄美、保法」。因為這批集團分子認為,「對美軍事採購是國民黨的地盤,民進黨/新潮流撈不到甜頭。所以法國可以搞。反美戲碼做足之後,由民進黨/新潮流來壟斷對法採購管道,才有新的財源」。讓人摸不清頭腦、「怎麼會把台美關係搞成這樣」的民進黨執政八年對美關係瓦解、軍購破產的真相,事實上就是派系找財源、搞新買辦集團的整套陽謀。

當然,美國老大哥不是省油的燈。民進黨搞美國、玩弄包道格、耍小布希政府來「棄美、保法」,當然由美國掌握的「國際洗錢組織能夠讓陳水扁毀滅,隨便找個金錢瑕疵就讓民進黨2008年樹倒猢猻散。

2016年又將面臨選舉。蔡英文國防政策宛若「空心菜」。而掌握蔡英文國防政策的幕後主導者,除了由舊李登輝國安會系統的人馬進駐之外,還是這批買辦童子軍集團。

新潮流準備班師還朝!

這些人該坐牢的還在外面撐、有案子的拋棄老闆陳水扁四處找路,甚至向中國談好暗盤,組智庫的也玩得起勁,而其餘「玩轉對美外交八年」的童子軍們,則繼續集結在蔡英文的旗下,準備班師回朝。2012沒搞頭的話,還有2016年。

不論政權如何輪替,新潮流永遠坐收漁翁之利。蔡英文選上,非常好。童子軍買辦集團歸位搶食大餅,全部雞犬升天。蔡英文落選?更好!跟中國搞溝通,新潮流系比國民黨還要厲害!

中國要掌握民進黨,比掌握國民黨容易。因為新潮流系已經可以打通關,不但有財源(各大小選舉秀場統包、民調壟斷、各院校董事名利爭奪、大小政商關係打通關節、不分藍綠喬到好)、有人力(用公基金養的小童子軍、幼童軍實力雄厚,有帥哥有辣妹)、有媒體(所有統派媒體記者要跑民進黨新聞,都只跟新潮流系攪和在一起,而挺綠媒體更不用說,名嘴由新系包辦)。新潮流系歷年來「獨孤求敗」的生存術,民進黨輸越多、新潮流系越壯大。台派民眾只能含淚投票,不然「難道你要讓馬統掌權?難道台灣人就不能團結?」這種帽子沒人戴得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