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林一方絕食168小時 抗議民進黨,矮化台灣主權

林一方絕食168小時
抗議民進黨,矮化台灣主權

俱有「獨立意志」的人民,才值得擁有獨立的國家。

懂得不斷地探索知識情報、獨立思考、果敢下判斷,務實實踐,最後勇敢承擔失敗或勝利,這就是「獨立意志」。

感謝大家對林一方這次絕食行動的關心,特別是作家老友「曾心儀」大姐,每天前來靜坐陪伴,還有更多前來協助與關心的進步公民。謝謝大家!

168小時的絕食,限縮與犧牲自己的基本本能需求,是我對我自己的信念「獨立意志」,展現最大的孺慕與崇敬。

也期望透過這樣高張力卻和平的非武力行動來鼓舞不願姑息養奸、傲骨的台灣人和所有善良的綠營支持者..                            

這場行動會在我的健康受致命危害前停止。

政府的存在意義是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自我矮化主權的行為,就像我的「絕食」,影響的是生存權。             

關於「兩岸」協商監督條例的立法爭議,這段期間我要感謝各本土社團和民進黨內少數反省力量的多方奔走。但最終民進黨若仍決定棄絕「兩國論」的精神,堅持回到「一中兩區」的憲法框架,民主進步黨終將自行面對歷史嚴格的檢驗與審判。人民也必需重新選擇視角,準備再度走上街頭!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我衷心期待有更多人民願意在量力而為的情況下,為保護這塊土地奉獻一點心力,用詩歌、用戲劇、用文字、用美麗、用汗水、用豐饒的穀物、用肯定自我的人生態度,讓台灣更好。我會追隨大家,繼續我們進步公民的腳步。

「簡簡單單、扛起台灣」,努力健康活著,學會用愛來包護台灣,也要懇請大家在行有餘力,對我和更多全心力投注社會運動和政治改革的工作者給予溫暖和在議題上的關注!

林一方已經盡力了!感謝每一位支持的朋友,謝謝你們。


絕食者/林一方,竹南咖啡創辦人
2016/03/23
Line ID:0919048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