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獨立就是台灣建國!

台灣獨立台灣建國
To advocate “Taiwan Independence” is to pursue “Founding Taiwan Republic”

Bill Huang, Sacramento, CA, USA


我做了一個夢---我家住在台灣國
啊,是的,我夢到台灣獨立,
啊,是的,我夢到台灣建國
啊,我夢到台灣人走上街頭高喊台灣獨立,
啊,我夢到台灣人不再做大中華的奴隸,
啊,我夢到台灣人自己做主
啊,我夢到台灣人自己獨立建國!

台灣獨立台灣建國台灣建國就台灣獨立
啊,我家住在台灣國,台灣獨立建國就我的夢!
最近有些朋友主張不要講台灣獨立,只要講建國,
----這樣主張不講台獨,正是國共華统最想看到的第一步,
第二步國共華统主張在一中架構下兩岸和平發展,
第三步主張來簽兩岸和平協議!

台灣人不要上當啊,請看看鄭南榕大哥的説法!

「我叫做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這是鄭南榕1987在台北金華國中令人動容的演講(1)
台獨烈士鄭南榕28年前就寫出全面展開「建國運動」
鄭南榕是先知啊28年前Nylon就指出統獨問題誰都無法避免
台灣目前面臨「國家認同」抉擇的十字路口
Nylon呼籲有志改革社會的人們不要忘記:
國家正常化的問題未解,各種各樣的社會運動都終將受到阻撓
台灣自決建國才是解決社運問題的先決關鍵

啊,是的,鄭南榕的台灣獨立台灣建國!
台灣獨立台灣建國台灣建國就台灣獨立
台灣人不要上當啊!再自亂陣腳,抛棄台灣獨立!
台灣人不要澆熄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的火焰(2)
台灣人不要讓鄭南榕大哥在天上哭泣!

我做了一個夢---我家住在台灣國
我夢到百萬台灣人跟著鄭南榕勇敢大聲地講:「我主張台灣獨立
我夢到百萬台灣人跟著鄭南榕作伙打拚台灣建國

台灣獨立台灣建國台灣建國就台灣獨立
我聽到百萬人熱情高唱台灣是生咱的所在,感念感恩在阮心內(3)
我看到百萬人遊行怒吼反併吞反併吞台灣反併吞
我看到百萬人牽手走上街頭流淚高唱建國、建國、台灣建國


(1) 1987418日晚上在金華國中面對成千上萬的台灣人
他驕傲的說『我叫做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

(2) 我是鄭南榕我主張台灣獨立(內有不忍照片沒有良心的不要進來):http://blog.xuite.net/ltntband/uage/16187248

(3) **我心目中「台灣國」的國歌**
台灣(王明哲/詞曲)-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hor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