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這就是馬留給台灣人懷念的德政嗎?

這就是馬留給台灣人懷念的德政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總統馬英九在前不久召開一場記者發表會。馬英九明白表示,他絕對不是一位看守總統,在剩下的3個月的最後總統任期,將會有所一番作為,也會留下讓台灣人民懷念的德政。雖然有超過75以上的民調是絕對不相信,因為在過去79個月都毫無任何作為,在最後不到3個月的時間裡他還能幹什麼呢?不過對於這一點,我們倒是有一點不同的看法,就是上帝交給他的任務,還没有全部完成?就是把國民黨玩殘到最後一口氣都没了為止!28年前被認為白色恐怖年代已經結束,没想到在2016年的2月又再重新出現了。我們早在8年前第二次政黨輪替的時候,就已經清楚預言白色恐怖即將再回來。果不其然,就在即將要第三次政黨輪替不到三個月的今天,白色恐怖終於再出現了。今天我們再次重覆以前所說過的話,那就是只要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的一天,白色恐怖是永遠都不會消失!

    2192016年,國防部軍安總隊指揮憲兵濫權竟然未事先申請搜索票,就直接押人到家裡去搜索近70年前的白色恐怖軍法判決的文件,事後還敢硬拗有得到魏先生的同意等等。228大屠殺有12萬台灣人及近兩千名中國籍新移民被殺,接下來白色恐怖更是長達38年,估計有10萬人被槍決和被秘密暗殺,60萬人次被誣衊成匪諜被關進黑牢,還有不計其數的政治犯和異議份子都被關進黑牢之中。一份軍法判決書上就至少有13人的冤案和錯案的名字在上面,算一算至少應該有超過40萬份軍法判決書才對。中國國民黨的國防部竟然都全部蓋上機密二字,等到時間一到,就必需全部予以銷毀。白色恐怖時代的軍法判決書絕對不應該被蓋上機密印章,它有什麼機密等級呢?

文件上有軍事武器裝備的分佈及部署嗎?否則就不應該被蓋上機密二字。這全部文件完全都是見不得人,更是見不得光!在中國國民黨的想法就是只要銷毀全部228大屠殺的檔案機密文件,就可以完全否認有曾經發生過228大屠殺的慘案。反過來國民黨還會向你嗆聲,要是有證據就拿出來,否則牠們就全部否認到底!白色恐怖所有的軍法案判決書如果全部都被銷毀一乾二淨的話,國民黨照樣也會向台灣人民說,從來就没過什麼白色恐怖,可能還會向台灣人民熱嘲冷諷的說:「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今天國民黨正要求國防部拼命把流失在外的白色恐怖軍法判決書全部追討回來,然後馬上予以銷毀,毁滅所有不利於國民黨的致命證據,只因為牠們還妄想有朝一日能東山再起。

國防部所屬軍安總隊在陳水扁總統任内縮編到百餘人,2013年在馬英九總統任內,下令擴編到近4百人。請各位別忘了在同一年的9月,還發生了特偵組奉馬英九的命令竊聽國會議長和議員之間手機的談話內容而導致發生了「馬王政爭」的政治風暴事件。洪仲丘命案,接下來318太陽花運動等等,這就是馬英九要留給台灣人民永遠懷念的「德政」嗎?今天我們也要回報給予馬英九總統一個小小的禮物,那就是從今以後希望台灣人民都要稱呼馬英九為「白色恐怖之子」!我們建議蔡英文總統除了作戰單位和訓練基地保留之外,廢除所有違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東廠」黑心單位,因為美國早就已經在監視及監聽台灣所有的中校到將軍級的通信及網際網路的電郵内容。誰洩露機密或成為中國間諜,就由在台灣的C.I.A.(美國中央情報局分站來負責。 只要台灣將軍一離開台灣就展開一天24小時來監控,並由在台灣的F.B.I.(美國聯邦調查局)分站來監控在島內異常的中國間諜的活動,並負責來提供情報給台灣有關單位來進行逮捕歸案。所以台灣國防部根本就不需要什麼保防處和反情報大隊,還有政戰局或者是軍安總隊,這種不會抓匪諜只會侵害人權的黑心單位都要全部予以關閉。

我們特別建議所有流落在民間的白色恐怖秘密檔案文件,都能集中送到民進黨的黨中央辨公室來予以特別的保護及保管,一直到520政權交接之後,馬上公開所有的檔案文件。中國國民黨是個完全没有人性和是非的政黨,所以千萬別相信牠們所說的任何鬼話!就看國民黨有没有那個狗種來火燒民進黨的黨中央大樓!在此特別要向魏先生及其女兒獻上致敬,謝謝魏小姐不畏懼軍方的恐嚇,向PTT網站揭發全部事由經過。也特別向更生.COM負責人胡先生說聲感恩及感謝,他願意且無私的拿出所有白色恐怖的軍法判決書,並予以公開。台灣有你們三個人站出來,會更讓台灣更自由更有人權!不要再讓白色恐怖再度重現,更是每一位台灣人的責任,不管你身在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