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林一方絕食新聞稿」 兩國非兩岸,台灣非中國

「林一方絕食新聞稿」
兩國非兩岸,台灣非中國

318反黑箱服貿佔領立法院即將屆滿兩年,當年本人有幸參與行動,為馬英九的出賣國家行為踩下緊急煞車,要求制定公開透明的協商監督機制。當時民主進步黨承諾監督條例立法。而今草案的提出,卻主張根據那部令人厭惡的憲法「一國兩區」的精神,沿用「兩岸」協商監督條例的名稱。為此本人將於316日中午12時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展開絕食,抗議民主進步黨捍衛台灣主權的曖昧態度。

2016年民主進步黨再度取得政權之際,應思勇於引領國家大步向前,不可單為順遂執政與虎謀皮,甘用一國兩區的憲法主張,棄守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理想,喪辱尊嚴的採用「兩岸」協商監督機制這樣的名稱。此舉將為國內法律定下難以解脫的框架,為台灣前途自決套上枷瑣。

絕食是犧牲自我的本能需求,表達對追求獨立意志信仰的虔敬。是可忍、熟不可忍。我是台灣人,寧死不屈。也因此週三(16日)特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開始進行絕食,要求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於草案排入審查前懸崖勒馬,將草案名稱全數修正,制定一體適用的「國際協商監督條例」。

特此聲明

竹南咖啡創辦人 林一方
2016/3/14


新聞聯絡Line ID:0919048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