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黃帝的子孫們老早打包回中國了,兩岸一家親是愚民、打台灣人的主意!

黃帝的子孫們老早打包回中國了,兩岸一家親是愚民、打台灣人的主意!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滿清入台後,把閩客趕回中國,推翻了台灣人祖先跟隨鄭成功來台的說法,有歷史文獻為證:

(1)  1668年施琅「盡陳所見疏」:「鄭成功帶去水陸偽官兵并眷口,共計三萬有奇;為伍操戈者不滿二萬。」「鄭經復帶去水陸偽官兵并眷口,約有六、七千;為伍操戈者不過四千。此數年,彼處不服水土,病故傷亡者五、 六千。
(2)  1684年施琅「諸羅減租賦疏」:自臣去歲奉旨蕩平偽藩。偽文武官員丁 卒,與各省難民,相率還籍,近有其半」。
(3)  1688年「華夷變態」:以前台灣人口甚為繁盛,漢人民兵有數萬人,自隸清以後,居民年年返回泉州、漳州、廈門等地,現僅有數千漢人居住。這是滿清為防範漢人造反,在台的驅漢政策。閩客既都被抓回中國,台灣人祖先隨鄭成功來台開墾的說法顯然錯誤,台灣的歷史教科書必須重寫。
(4)  正式記載在蔣毓英的「台灣府志」第77頁:口偽額(鄭氏軍民數)21,320 → 933。底定存冊 12,724 → 546

圖:蔣毓英「台灣府志」第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