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都什麼時代了文藻、高師大還在搞「兩岸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清明是「中華民族共同記憶的節日」?

都什麼時代了文藻、高師大還在搞「兩岸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清明是「中華民族共同記憶的節日」?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在年青人逐漸覺醒的今天,文藻、高師大上月22日居然和中國上海「公共關係」研究院在校園內舉辦愚民的「兩岸清明文化論壇」,說什麼「兩岸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清明是「中華民族共同記憶的節日」。

絕大部分的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之所以會自稱中國人、兩岸一家親,是被用殘酷手段漢化後變成的可憐的假漢人。

直接證據有荷鄭清日留下之台灣戶籍資料。1893(光緒19) 台灣土著流寓2,545,731人。1895年移交日本,次年(明治29)人口調查有2,571,004人。

間接證據也有30幾個,可謂鐵證如山,中國人怎麼騙也騙不了。

台灣人歷史從考古遺址(圖1)及平埔族各社分佈圖(圖2)來看,至少有幾千年。

高山族據專門學者估計萬年以上,超過千社,居於高山,遺址可能因土石流沖走深埋,記錄不全。

平埔族雖只兩三百社,但各社的分佈圖卻和考古遺址相當吻合,應該就是各平埔族群的歷史記錄。大都是在新石器時代出現,分北中南3大群。

北部群的考古遺址集中在台北、新北及基隆,而平埔凱達格蘭族、雷朗族各社也是集中分佈於此區,非常吻合。遺址有小基隆之稱的三芝、和平島、大坌坑、關渡、芝山岩、植物園等等。

中部群則從苗栗新港、台中大甲(皆道卡斯族)經拍瀑拉族的牛罵頭(清水)到洪安雅族的竹山、水裡。貓霧拺族及巴宰海族在內。

南部群則從洪安雅族的白河,經西拉雅族的官田到高雄鳳鼻頭(馬卡道族,西拉雅族的一支)。

台灣人有自己的歷史,和「中華民族」無關,少來欺騙台灣學生。


1、台灣考古遺址分佈圖



2、平埔族各社分佈圖(來源:拙作「台灣血統與國家定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