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臺灣就是臺灣,根本就跟中國無關

臺灣就是臺灣,根本就跟中國無關

陳俊廷

所謂的"一中問題"是中國黨(ROC)與共產黨(PRC)誰是國際承認的中國(China)正統問題。簡單講,就是中國的國共內戰延續。站在國際法理基礎上,這跟臺灣主權地位從屬一點關係都沒有!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統治基礎,在國防,外交,內政上,遵循的是美國的臺灣關係法,內政則是戒嚴時期增訂的動員堪亂時期的所謂臨時憲法增修條文。隨著1987年解除戒嚴,這部臨時憲法也隨著國際法定義失效了。現在維持中華民國在臺灣的統治律法是李登輝前總統在1991年後推動連改七次的烏龍憲法。聯合國與國際世界是不承認的!

而真正框住臺灣正名制憲建國的就是"國統綱領",因那是維持美國與中華民國中國黨在臺灣的法理委託管理統治關係支撐點!

我要強調的是,臺灣根本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中華民國也不是臺灣的國名。但中華民國統治臺灣,拜美國之賜,卻是事實!

臺灣人民要做的是,團結正面面對中華民國在臺灣牽拖的中國國共內戰歷史包袱問題,將之切除掉!

這是美國根本就希望臺灣人民能自己覺醒處理的建國之道。美國是不可能會主動扶持幫住臺灣建國的。所謂自己的臺灣自己救。依賴、等待、倚靠美國自動幫臺灣建國,那更是天方夜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