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

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
            
2016425日新聞稿      

   P眾望所歸的以壓倒性的票數贏得台北市長選舉,當選之初如日中天,市民對於其興利除弊高度期待。

    但隨即而來諸多被戲稱為擾民如路邊停車收費、巷弄停車收費、YouBike取消前30分鐘免費等等專找小市民開刀的政策,相較於所謂的 五大弊案”,面對大財團時的手足無措,顧此失彼,虎頭蛇尾,雷大雨小,都讓人失望透頂.再加上內湖塞車問題遲遲無法解決,更是怨聲載道.而在其拋出尊重九二共識下的二岸一家親的話題,高民調更是跌落谷底.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五大弊案不是短時間可以解決,只有台灣認同可以快速提昇柯P民調,在台北市的太平小學竟然還有校訓寫的是”做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如果連學校對國家的認同都如此錯亂怎不令人憂心,此時柯P若能強力撥亂反正,要求太平國小立即撤除錯誤的校訓,將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改為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從國小教育開始,就導正學生們的台灣認同,相信此舉會是柯P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

    近日發生肯亞及大馬政府將台灣人遣送到中國受審一事全國譁然.但是,在馬英九政府的一中原則下,誤導全世界,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肯亞及大馬政府將台灣人遣送中國,何錯之有?包括幾年前菲律賓也發生詐欺犯類似事件,著實不令人意外。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同時也要求即將上台的蔡英文政府,嚴肅面對校園標語的台灣認同問題,轉型正義,從校園的台灣認同開始,強烈要求準蔡總統,上任後立即交待教育部通令全國校園導正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的正確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