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蔡英文要如何做才能讓美中滿意呢?

蔡英文要如何做才能讓美中滿意呢?

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台灣即將在520日進行第三次的政黨輪替。中國不時在國際媒體上,一再要蔡英文總統女士,公開宣示九二共識,否則後果一切自負。這才像中國土匪的正港口氣。我們以往對中國故意擺出文明人的口氣及姿態,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如今看到中國土匪又回來了,心裡也滿高興。其實中國並不適合成為文明國家,不過它也忍著喬裝了8年,也難為它了。今天總算還能看到它真實而恐怖猙獰的一面!中國還有招嗎?手上的牌都己經被美國給看光光了。國共8年的密月期也隨著馬英九在2016520日的政黨輪替而下台結束玩完了!台灣人民卻因此終於能看見希望的亮光。

美國白宮是非常的痛恨「九二」共識,我們在201539日所發表的「美國白宮認同九二共識嗎?」內容就很清楚的描述著,白宮是絕對不可能會接受中國單方面所提出的九二共識。假如美方真的接受了九二共識的話,那是白白的把台灣拱手讓給了中國不說,這也是表示美國即將放棄整個亞太區域的戰略模式。對白宮而言,放棄台灣就是放棄整個亞洲。說白一點,今天誰在台灣推動九二共識的話,誰就是潛伏在台灣的中國同路人。這是白宮的敵我識別的一個標準模式。我們並不是先知,也不是算命師,但是我們對亞洲區域的形勢的分析和研判。事實上是和美國白宮的近兩百名國家安全顧問群的思維是完全同步在分析及研判。

所以我們才能完全掌握著美國白宮對亞洲區域的下一步的走向?中國最終的野心就是要把美國整個趕出亞洲,因為中國深深的明白,「一山不容二虎」,不是美國滾蛋,不然就是中國完蛋。這是最終的兩種結局!中國總書記習近平,雖然就任近3年的總書記的最高領導人的職位,但是始終不能百分之百的全面掌控著黨政軍,尤其是上任3年就歷經6次的暗殺行動。美國和日本及台灣也要作好最壞的打算。假如習日後在某一次的暗殺行動中,被殺或受重傷而陷入昏迷不醒的狀態之中,誰將會取代習近平的位子,是李克強嗎?還是王歧山呢?江澤民派系的人馬會不會蠢蠢欲動而大舉反撲呢?習近平真正的敵人並不是美國和日本,也不是台灣,他的敵人全都在中國境內!

蔡英文女士在面對美國和中國的時侯,也不需要太緊張,也千萬不要自亂陣腳。請記住關鍵的一點,千萬不要再提「九二共識」,因為這是國共兩黨為台灣人民所設下的死亡陷阱!台灣是否能變成正常化的國家,或者是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在全世界209個國家之中,也只有美國才能幫助台灣變成一個正常化的國家,因為台灣的主權是被掌握在美國的手裡!中國並没有擁有台灣的主權,所以它從來都不敢說:「中國現在擁有台灣島的主權」。它還自以為自己對自己說,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說上一百遍,就可以一切都變成真的了。這也只有精神異常的人才會相信自己所說的瘋話,到頭來都會變成真的了。


和中國保持一定的距離,就能保證台灣的安全。目前台灣還有22個用錢買來的一窮二白的邦交國,請問大家,在這22個邦交國之中,到底是那一個國家幫助台灣加入了聯合國組織下的國際刑警組織的觀察員?全部都沒有!而是美國參眾兩會的國會議員,以絕大多數的比例投下同意票來通過,再經美國總統歐巴馬簽署文件,來支持台灣加入國際刑警組織。也只有美國才有這權力來為台灣這麼做。中國從頭到尾,連一個屁都不敢放!美國從來都不說,它擁有台灣島的主權,但是美國會用行動來向全世界證明,台灣到底是屬於誰的!順便一舉揭穿中國的國際謊言。就算台灣没有任何邦交國的話,台灣也不可能會變成中國的一部分。不但如此,在國際地位上,會更加穩定,因為美國會永永遠遠站在台灣的背後來支持並保護台灣的安全。美國才是台灣真正的朋友,中國才是台灣和美國最大的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