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蔡丁貴教授的聲明

蔡丁貴教授的聲明

昨天與李老師見面,說有位李小姐轉達有人指控我,將美國的台灣鄉親寄託把要交給阿扁總統的鉅款私吞。希望我公開澄清。

我在這裡公開否認有這樣的事情。我過去幾年前往美國為公投盟募款,有鄉親為了感謝公投盟為了援救阿扁總統的付出而捐款,但不是指定要我轉交給阿扁總統,
金額也不是什麼鉅款。

歷次每年的募款金額大約在美金3.5萬元上下,剛好可以補足公投盟每年一半的財務缺口。如果有人繼續如此傳言,就是惡意抹黑誣衊。敬請聽到者直接請傳言者提供證據,否則就公開告訴網友那一位是中國派滲透的破壞者。無法提供證據而協助傳言者就是共犯。


我不相信殖民體制的司法,所以不會提告。但公開無法提供證據的惡意傳言者的姓名,就是打擊抓扒仔的最好方法。台獨運動要成功,就是要隨時隨地清除內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