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臺灣正面臨台奸迎合中國全面統戰的危機

臺灣正面臨台奸迎合中國全面統戰的危機

陳俊廷

針對62日由所謂中華臺北足協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主辦2019亞洲盃足球資格賽,臺灣VS柬埔寨這場賽事,新聞媒體傳出亞洲足協因公投盟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成員與臺獨車隊及自由臺灣黨支持者在當天進場拉起"臺灣就是臺灣,臺灣隊加油"布條及代表臺灣的旗幟,而感到不滿,致使臺北足協遭到裁罰5000美元一事,顯然新聞報導與事實不符!!

事實是,亞州足協只要求臺北足協一星期內提出當天報告,若未按時提出,恐遭罰5千美元,就這麼簡單!!

請臺北足協出示亞洲足聯的裁決文件,以正視聽,也好讓臺灣相關單位能提出申訴抗辯。這是國格尊嚴的問題,並非只是足協媒體偏頗報導的單純政治問題!!

這是一件中國黨聯共制臺的惡質移花接木,顛倒是非,利用新聞媒體企圖打壓分化臺灣主權主體性與尊嚴國格的抹黑統戰手法。其目的就是企圖中傷主張臺灣獨立建國團體,繼續錯亂臺灣人民國家認同感,好遂其讓國際世界認為"臺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的統戰目的。是可忍,孰不可忍。公投盟-自由臺灣黨-臺灣獨立建國大旗隊——臺獨車隊決不會善罷干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