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張秀葉與洪素珠

張秀葉與洪素珠

陳俊廷

全臺灣人民應該不會忘記愛國同心會張秀葉女士在臺北101大樓廣場前長期羞辱毆打法輪功學員及路人,直到柯P市長上台才暫時被制止。近日高雄發生洪素珠女士羞辱老榮民事件。這些都只是臺灣社會對被扭曲錯亂的國家認同所造成社會激化對立行為的冰山一角!在此身為推動臺灣獨立建國運動工作者的我,要強烈的對這種肢體暴力與語言暴力的族群分裂行為,發出最嚴厲的譴責及批判。同時,我也要強調今日民進黨小英政府正面對中國北京透過前中國黨馬的政府聯共制臺政策遺孽,賣臺促統的陰狠統戰手段脅逼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原則",而遭到前所未有的政治內外夾擊。

且看615日甫卸任才20天的中國黨馬英九前總統正興致勃勃欲前往香港分享演講。職司臺海兩邊政府溝通鋪路要務的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恐怕也將由親中的宋楚瑜先生接任。立法院也已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付委審議,只待三讀完成立法。再說民間的愛國同心會,已申請到在6/2526兩天,將由主張中共血洗臺灣的張秀葉女士率領,帶著五星旗在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展開赤裸裸羞辱臺灣的統戰宣傳。合理懷疑,新聞媒體大肆渲染高雄洪素珠羞辱老榮民事件,是企圖引導臺灣民意同情曾發生在臺灣的歷史中國情節,製造臺灣族群的感情矛盾,軟化臺灣人民對中國進行統戰併吞臺灣的戒心,進而完成其統戰臺灣先期鋪路的卑劣手段!!


希望民進黨小英政府能有高度的政治智慧來處理上述這些事件,別讓臺灣人民失去了對臺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願望。臺灣人民更應該提高警覺,勿讓傾中媒體整個偏頗誤導,而失去臺灣主體立場與臺灣主權意識的是非對錯判斷方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