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抹黑

抹黑

蕭曉玲

昨天晚上自由和蘋果的記者不約而同地打電話問我,有關我曾經加入台灣民政府的事情。記者說,國民黨團意圖阻止我回校園,於是以我曾經參加過民政府的事情要求柯市府不讓我回去。我作了以下的回應,並把退出的聲明書寄給記者看,結果沒多久就有朋友寄給我國民黨團的新聞稿。看了內容之後,讓我怒不可遏。國民黨團手法之卑劣,跟當初台北市教育局和中山國中對付我的手法沒兩樣,都用家長投訴,還拿八年前的舊事重提,說我上課談論政治,深怕我這樣的洪素珠們重返校園。

在這裡我要澄清幾點:我是在2008年的時候被解聘的,因為我支持一綱多本的教育政策,反對郝龍斌的一綱一本而被解聘。加入台灣民政府是2009年的事情,一年後退出,也就是2010年。請問新聞稿中說我談論政治議題是談論什麼政治議題啊?告訴大家,這些人指控我的政治議題就是談論一綱多本的教育政策啦!我上課跟學生討論為何堅持一綱多本,結果學校老師寫檢舉函說我談論一綱多本是政治議題,汙染學生心靈。這就是家長和教育局還有國民黨團所說的政治議題啦!因此我被政治解聘啊!所以在國民黨的眼裡主張一綱多本反對一綱一本就是政治問題。這不就是坐實了當初的郝市府要求老師只能乖乖的政令宣導嗎?對教育政策有不同意見,就是政治介入校園,所以要火速解聘啊!

教育局和郝龍斌市府做錯事,絕口不提如何造假對付我。現在又用這種骯髒手法抹黑我。這一次我絕不縱容。請問國民黨黨團發布新聞稿汙衊我是洪素珠們的依據在哪裡?請你們提出具體證據,否則我不排除提告。我受夠了這種抹黑搞族群意識的骯髒伎倆。亂扣帽子,和中國當時的紅衛兵搞文革的手段沒什麼差別?丟臉啊!

ps.在此想請問國民黨黨團,貴黨的蔡正元轉貼文章說要共產黨統一台灣,算不算是行為不檢或是叛國行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