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拆穿台灣民政府騙人的論調

拆穿台灣民政府騙人的論調

楊上民

自稱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假借採訪老榮民,竟狂罵他們是「中國難民,來這裡啃台灣人的骨」,甚至嗆「要他們滾回去」!

洪素珠嘗參加「台灣民政府」,其政治思想全受「台灣民政府」的影響,以致有看不慣「榮民」的生活受到政府照顧的言行。

然而,「台灣民政府」居然於2016610日發出聲明說,台灣民政府方面並無所謂的公民記者, 該位辱駡榮民伯伯的洪姓女士,其言行與台灣民政府無關,並說,經查,洪女士自稱公視招收之公民記者。爾後媒體若再將之視為台灣民政府公民記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台灣民政府的成員洪素珠,受台灣民政府的所誤導,乃有詈罵榮民的舉動行為,台灣民政府看到媒體全都指責其成員之不是,就趕快與洪素珠分割劃清界線,這不是台灣民政府應該有的表現。

所謂的台灣民政府,其不認同中華民國,所以拒繳稅金,而自行發出台灣民政府的身分證和汽車牌照,來欺騙參加台灣民政府的成員,並把臺灣劃分成六個州,使美軍佔領地的臺灣成為一個獨立國家。

中華民國在國際法上並不存在,但是在臺灣是一個實體的國家,因為她有總統府、有行政院、有立法院,有國防部,所以她有軍隊、有警察、有法院、有稅捐稽徵機關、有內政部、有外交部,有學校,還有中華民國政府印製發行的錢幣


台灣民政府不認同中華民國,所以拒繳稅金,並自行發出台灣民政府的身分證和汽車牌照,何不也發行鈔票,看看是否能夠通行於臺灣?奉勸台灣民政府的成員,面對在臺灣生活所需的一切事實,看清台灣民政府詐騙你們的行為,趕快脫離其組織,別再被「台灣民政府」蠱惑,把台灣民政府驅逐出臺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