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立委的不會自殺,以及嚴謹恪遵生活上的各種安全準則聲明

一個立委的不會自殺,以及嚴謹恪遵生活上的各種安全準則聲明
~~連揭發頂新黑心油品弊案都沒有的恐懼

立法委員 林淑芬

台灣已經連續10年被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指出外勞的「人口販運」的問題嚴重,有關「就業服務法」第52條修正案,是吳玉琴委員提案,請我當共同提案人。修正內容為免除「外勞三年聘僱契約期滿時,必須出境一天」的規定。連勞動部都表示支持及認為此修法對雇主和外勞都是正面的效應。

可是卻招來,因為原本三年就可以抽一次仲介費用的仲介公會部分幹部及部分業者的損失,全面的在網路上鋪天蓋地的抹黑和施壓。

施壓的手法如下:
第一、這次修法影響的是「仲介對外勞」抽取仲介費用的問題。仲介公會幹部卻做成文宣抹黑轉移成「雇主跟外勞」的衝突問題,打擊支持外勞人權的立委和ngo人權團體。
第二、把所有雇主跟外勞的衝突,全部抹黑成是林淑芬搞的。製造選民對立委的不爽,施壓立委在沒有選票利益的外勞人權上,退縮。
第三、再度抹黑外籍移工人權保護團體,且將人權團體連結成是林淑芬個人的團體,要林淑芬為仲介業者跟人權團體的衝突負責。

少數不肖的仲介除了網路上在line和臉書傳播不實的抹黑騷擾,打電話到辦公室騷擾,甚至半夜打本人行動電話,造成本人及辦公室助理及家人很大的壓力。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支持吳玉琴委員的提案,而且支持改革。守護人權及反仲介不當剝削的立場絕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