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中亞吉爾吉斯拒絕路竹會義診的啟示: 廢掉「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Chinese Taipei等,改為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中亞吉爾吉斯拒絕路竹會義診的啟示:
廢掉「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Chinese Taipei等,改為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17日媒體報導台灣路竹醫療和平會預定前往中亞的吉爾吉斯義診,吉爾吉斯衛生部門六月一日以公文回函敘明,基於一個中國原則,拒絕與台灣的官方、非官方組織或個人往來。

19711025日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文逐出的「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Chinese Taipei等,名不正,言不順,在世界各地被看「隨小」!連「小的」都看「隨小」!

美國之音 VOA 612日引述我對洪素珠案的評論,530日也引述我對 5月世衛大會WHA林奏延全程 Chinese Taipei,未提台灣的評論(美國之音 VOA530日:蔡英文上任十天面臨多層壓力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voa-news-challenges-to-tsai-20160530/3351734.html )

『無黨派政治人士陳永昌撰文說,世衛大會上林奏延的“中華臺北”說,其實都是蔡英文所指示,因此蔡英文說“不負所望,完成任務”。他還批蔡英文本月23日參加在忠烈祠向孫中山和忠烈殉職人員致祭的活動是向她的中國人國父致祭。』

國際上瞭解『世衛大會WHA林奏延全程 Chinese Taipei,其實都是蔡英文所指示。』蔡英文想迎合中國!台灣一些號稱台派、獨派的人還搞不清楚!

國際上也瞭解『蔡英文向她的中國人國父致祭。』蔡英文是國民黨教育下的乖乖牌,腦袋滿是國民黨的意識型態。

台灣須將19711025日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文逐出的「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 改為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廢掉一切有『ChinaChinese』、『中國、中華、中、華』等字的國際名稱,建立一個 有聯合國國際社會地位的國家,才能與其它國家享有同等國際社會的權利義務。


只要維持現狀、維持「偽Republic of China(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 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不會去推動建立 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台灣 一些號稱台派、獨派的人要搞清楚!有心建立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的人勿再妄想期待蔡英文、民進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