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轉型正義,民進黨做好人請做到底,請訂條例處理中華民國


轉型正義,民進黨做好人請做到底,請訂條例處理中華民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三讀通過,蔡英文說是踏出轉型正義的第一步,但中國國民黨惱羞成怒,無意義的杯葛「立法院」議事。若非把中華民國一併解決,這種杯葛恐將沒完沒了。 

70多年來中國國民黨能夠非法取得財產,是它和中華民國黨國一體。辦中國國民黨不辦中華民國等於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戰後,中華民國依擄據麥帥1號令入台受降,屬於軍事佔領依法不能統治。19462月把日軍全數遣送回國之後,它也該撤軍回中國。 

194591日蔣介石入台之前就發出「佈告台灣民眾文」(見圖),謊稱波茨坦宣言已把台灣交給了它,受降到期佔據不走,還擅改台灣人為中國籍,遭到英美反對,是非法統治台灣國際上開的第一槍。

證據很明確:19501219日美蔣談判,顧維鈞說關於台灣等領土問題,中華民國認為,只須日本依照波茨坦宣言投降條件,聲明放棄對該項領土主權,由同盟國自行處理,無須日本各別追認撥歸何國。

美國代表杜勒斯回答:這也是美國的主張。 

以上兩點證明美中兩國都知道,波茨坦宣言只要日本聲明放棄對台領土主權,並未撥歸中國。

不但中華民國,現在的中國國民黨也把「92共識」揭櫫的台灣屬中國列為政綱;還有美國的「一中政策」,都是睜眼說瞎話,吃台灣夠夠。 

英國方面195521日參與波茨坦會議的邱吉爾,親自在英國會答詢,也確認,在波茨坦宣言日本只是放棄台灣,並未如蔣介石「告台灣民眾文」所說波茨坦宣言已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

若不將中華民國這個詐騙集團繩之以法,歷史必然記載,民進黨、時代力量為德不卒。做好人就請做到底!
 
 
圖:蔣介石「佈告台灣民眾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