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只有堅決主張臺灣獨立建國才能解決臺灣一切困境

只有堅決主張臺灣獨立建國才能解決臺灣一切困境

陳俊廷

臺灣能否完成獨立建國國際程序,取決於美國與聯合國。中國北京的任何形式強硬打壓表態,都只是對臺灣獨立建國主張更具推波助瀾的效果而已。臺灣該面對處理的就是如何廢除中華民國與其黨國殖民體制!

中國北京之所以會這麼做,說穿了,就是因為臺灣在太平洋西南具軍事海商貿的地理要衝位置。中共明白在國際法上臺灣與中國並無關連,所以藉由1971年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就是逐出蔣介石國民黨政府,由中共政府繼承"中華民國"在聯合國代表中國的席次及一切權利義務,利用這些概念大做文攻武嚇文章,再配合在臺灣的中國黨呼應臺灣是其一中原則下的領土,藉以達到混淆國際視聽來完成其併吞臺灣的目的!

要知道,這在國際戰爭法上叫意圖侵略,相信中國北京也絕非不知情!

中國縱使武力再強大,也難擋美日安保條約下的聯合國聯軍軍力。臺灣不是中國可以輕易說動武就動武的,因為那決定恐怕會使中國從此變成歷史名詞,蘇聯即是鮮例,中國北京不是呆子!


面對中國黨"聯共制臺"吃裡扒外,裡應外合的買辦賣臺統戰困境,臺灣人民現在要做的就是團結捍衛抵禦,目標一致,朝著結束中華民國在臺灣統治當局的權力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