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催生臺灣重生 解鈴還須繫鈴人

催生臺灣重生 解鈴還須繫鈴人

陳俊廷

"威權時代臺灣人民選擇了服從",導致臺灣今天政經社會與族群對國家認同一片錯亂。這句話說明了,如果臺灣人民再相信服從現在的政府,臺灣人民將永遠無法在臺灣當家做主,自己決斷!

歷史的選擇在當下臺灣民主的進程中,只具勿蹈前車之鑑的參考價值。臺灣在戒嚴威權時代愚民殖民時期,服從乃是臺灣人民用望治心切的善良,換來土匪強盜政權殺紅眼的獨裁絕情。如今中華民國在臺灣之國又安在!

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開幕典禮,中華民國在臺灣的奧運代表團在有中國黨徽的五環旗引領出場下,被以中華臺北之難民國名義對待。這不正說明臺灣人民對國家認同錯亂是其來有自?!

誠摯的呼籲臺灣人民,臺灣已歷經第三次政黨輪替,中華民國舊體制已不符合臺灣新時代,臺灣人民要幫助蔡英文政權催生臺灣重生,逐步卸除威權時代殘留臺灣殖民愚民的印記。轉型正義必定要從解除殖民體制開始,否則臺灣改革,在中華民國非法黨國殖民愚民體制下,都將徒勞無功!

掀啟臺灣反殖民運動浪潮,必須前仆後繼,小英政權方能順應潮流,轉型正義,促使解殖改革水到渠成,申張民意,推動臺灣邁向真正主權獨立國家之路!

打開臺灣國家認同錯亂的潘朵拉盒子,必須從臺灣人民堅定的臺灣意識做起!

號角已響,讓風再起,行動吧,臺灣人民!

~~臺灣獨立建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