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佛光山大舉違法濫建,陳菊決定協助合法化

佛光山大舉違法濫建,陳菊決定協助合法化

Raby Chen

星雲是靠國民黨的勢力撐腰,才能在台灣惑眾斂財、任意違法濫建,甚至還經常公然發表親中賣台的謬論,讓佛光山幾乎變成中國駐台的統戰基地。陳菊不去關心許多台灣人的靈魂都已經被星雲污染也就罷了,竟然還要去幫佛光山的違法濫建合法化。妳是把法律和正義都當成垃圾了嗎?

根據中時報導,佛光山今日(0816)舉行開山50週年慶活動;星雲說,過去佛光山違法濫建,但其實都是政府的行政程序有疏失,佛光山怎麼會違法呢?陳菊則強調,縣市合併後會盡全力居中協助輔導,讓佛光山的違建全部合法化,並以專案方式處理,以維護台灣最重要的資產。

陳菊昨天出席佛光山的活動,星雲故意親自接待,他致詞時說,台灣的政治人物,我們只有邀請陳菊到場,其他人,哼哼!!!佛光山的票以後都會投給花媽(因為牠不能再選高雄市長了啦,哈哈,真好騙!)「我們都是花媽的大樁腳」,讓陳菊藏不住一陣傻笑,雙手緊緊合掌致意。

星雲說,兩人是在44年前結緣的,當時陳菊來到朝山會館,沒想到後來竟成為高雄市長,每年協助辦理平安燈會、國際書展及改善周邊交通。

佛光山大違建群屢遭外界批評,星雲澄清,過去有些不健全部分,陸續在高市府的協助下,逐漸都合法化了,亦無非法佔領國有地行為。陳菊說,建山過程有不完備之處,市府會透過工程專業副市長吳宏謀處理,讓出家人省去世俗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