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沒來過台灣,不配為流亡政府!

「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沒來過台灣,不配為流亡政府!

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秘書長) 黃育旗 (Johnny Y.C. Huang)

何謂流亡政府?「中華民國」,自始至終都沒來過台灣,不配為流亡政府!

大部份的台灣人,包括主張台獨的諸多民主前輩和獨派大老也都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而事實上,所謂的「中華民國」自始至終根本都未曾來過台灣,只有「中國」國民黨逃到台灣來,所以、當然就沒有所謂的「中華民國」光復台灣,只有中國國民黨的流亡政黨。

當蔣介石於1949121日下野後,只是一介平民,當時的「中華民國」代總統叫李宗仁,當時以李宗仁所代表的「中華民國」總統,是在中國大陸選出來 的,被共產黨打敗逃來台灣的蔣介石,盜用「中華民國」招牌,沒有台灣的民意基礎,尤其當時李宗仁所代表的「中華民國」,仍然在中國大陸境內,並沒有遷移或 跟著蔣介石逃來台灣,李宗仁後來也經由香港逃亡美國,之後於越戰期間,再度回到中國投靠共產黨。

所以、台灣沒有所謂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當時只有以蔣介石為首的中國國民黨逃來台灣,因此、只有流亡的中國國民黨,沒有所謂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
按【流亡政府】是包括聯合國,以及全世界的國家都承認,流亡政府的領導人如阿拉法特、達賴喇嘛等,隨時都會被以國際外交禮遇,正式獲邀訪問各國,而各國的總統、總理、首相等,亦都會依循國際外交禮儀予以接待。

譬如像達賴喇麻、阿拉法特等,不但受到瑞典的總理、英國首相、法國的總統、以及前美國總統布希、歷任的美國總統如克林頓、現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正式接待,達賴喇麻還曾經獲邀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講,這樣的新聞都會登上國際版各主要媒體,這才叫做【流亡政府】。

流亡政府的領袖可以在美國白宮草坪和美國總統一起召開記者會,發表共同聲明,流亡政府的領袖也可以獲邀到英國唐寧街首相官邸,可以受邀訪問世界各國,與世界各國元首平起平坐。

反觀諸多獨派大老,包括在2000年取得政權,前後執政八年的民主進步黨,竟然也供奉根本不存在的所謂「中華民國」的神主牌,將它抬舉為「流亡政府」?

如果所謂的「中華民國」亦配叫做「流亡政府」,那為什麼台灣的歷任領導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陳水扁先生,現任的馬英九先生,都不能訪問沒有邦交的世 界主要國家,連美國的政治、行政中心的華盛頓(Washington DC)都不准進入,碰上美台關係不佳的時候,連過境美國亦都不被允許,更甭談正式訪問無邦交的歐洲各國,只能到一些一天到晚只會要錢,名不見經傳的小邦交國。

因為全世界沒有人承認所謂的「中華民國」,證實「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一個不存在的國家,如何叫人家承認呢?所以、實不宜再說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以免誤導社會大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