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唱國歌,就是謊話脱口而出

唱國歌,就是謊話脱口而出

彰化縣醫療界聯盟理事長 蔡志宏

中華民國的國歌在許多重要場合都要唱,但是每唱一次國歌就是撒了一個大謊。由國家元首及各機關首長带頭撒謊,讓台灣成為世界上的謊言大國。

為什麼唱國歌就是撒大謊?國歌的前兩句三民主義,吾黨所宗,即是問題所在。後面還加上多重宣誓,讓謊言多重加值。

三民主義的民生主義即是共產主義,主張大企業國營、發達國家資本、節制私人資本、漲價歸公。但是現在政府却背道而馳,如果這不是說謊,什麼才是說謊? 三民主義中的民權主義主張賦與公民選舉、罷免、創制、複決等四權。目前除了選舉權外,其他三權完全被閹割掉,這不是說謊嗚?至於民族主義,已知中華民族是一個虚構的名詞,台灣人到底是屬平埔族或漢族仍莫衷一是。民族主義也是空話。

唱國歌除了一開始即說謊詐騙之外,還要為民前鋒、夙夜匪懈、貫徹始終。詐騙集團浩浩蕩蕩,聽了令人驚心動魄。

以前詐騙集團由國民黨當家,大家已經習慣。520完全政黨輪替後,即由蔡英文帶頭唱國歌,帶頭說謊,成為詐騙集團的老大,令人無法適應。害我在就職大典觀禮唱國歌時不敢站起來加入詐騙集團。

結論:台灣有兩個選擇: 1、修改國歌或換國歌,以避免台灣成為說謊詐欺大國,蔡英文成為新詐欺集團的龍頭老大。 2、不改國歌,為了名符其實,努力將台灣轉化為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權、公投權的共產主義國家。



附錄: 中華民國 國歌歌詞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前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