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颱風夜長榮班機照飛,乘客嘔吐暈倒寫遺書

颱風夜長榮班機照飛,乘客嘔吐暈倒寫遺書

Raby Chen



梅姬颱風直撲台灣,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取消班機,唯獨長榮航空仍有多架班機力抗強風大雨飛行,遭質疑罔顧旅客生命。不僅有空服人員受傷掛彩,就連乘客也吐的吐、哭的哭,還有人在飛機上寫遺書。

一名乘客形容「吐死不償命之史上超驚恐長榮B7501飛行紀錄」,表示當時飛機上哀聲四起,座艙內全是嘔吐物的味道,雖然跟妹妹跳過澳門旅遊塔,膽子也不算小,但這次的經歷實在太可怕了。

看到妹妹拿手機出來,以為她要寫遺書,也趕緊拿手機出來寫。「原來遺書不是那麼好寫的,在劇烈搖晃下,一直按錯鍵、打錯字」。原本還很堅強,但頓時聲淚俱下,一手還要拿毛毯捂住口鼻,因為前後左右的人都在吐,身旁的男子也打開嘔吐袋待命,另外還有兩個人暈了過去,馬上聽到廣播詢問是否有醫護人員。

飛機第一次試著降落時,問妹妹「這是妳搭過最可怕的飛機嗎?」妹妹回答不是,但如果再降落失敗就是了。果然第二次試著著陸比第一次還要恐怖,頭上的行李也轟隆作響,機上的乘客也自動採取「Brace Brace(一手扶前座,一手抓自己座位的把手)」的動作。

經過幾次在空中鬼打牆後,飛機仍無法抵達松山機場。最後迫降在台中機場時,就像電影情節那樣,所有的乘客鼓掌叫好,不認識的乘客也互相交談彼此心境。原潑也說,其實自己不是被嚇哭的,而是因為寫遺書時太難過而哭,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珍惜身邊的親友。

網友看了說「搞不懂桃園機場跟松山機場都關閉了,長榮為何還硬要飛回台灣」、「真的是拿乘客的命在開玩笑」,但還好已經平安到家。原潑也回應說「長榮大怒神~還好有驚無險~」、「還以為我搭的是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