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一個問題就教於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一個問題就教於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台灣獨立建國大旗隊發起人兼101大旗隊隊長   郭建國

在第243期守護周刊中,廖先生大作「張憲義到底是台灣英雄還是背叛者?」文中,廖先生寫到:「1971...()...這時候的蔣介石已經和對岸的毛澤東說好了,台灣是一定要和中國來統一。當時在台灣及澎湖群島還駐守著大量的美國三軍四兵種的美軍部隊,蔣介石也正苦惱著,如何把這批駐守台灣的美軍部隊趕出台灣,也希望美軍永遠都不會踏上台灣土地。」

又說:「蔣介石的原來想法並不是要擁核自保,來保護台灣不被共匪來攻佔,而是要故意在台灣島上製造一起核武器爆炸事件,大量的幅射線外洩,借此來逼迫近5萬名美軍,另外包括美軍家屬及工作人員和美僑,一共近10萬人倉促被迫撤離台灣島。然後駐守在南部高雄的國民黨軍隊就會乘亂接管所有駐台灣的美軍基地及所有的美製武器及裝備,並通報對岸的解放軍來接收台灣。」

如果上面陳述屬實,則197911日「中美協防條約」終止後,所有駐台美國三軍四兵種的軍隊及眷屬都依約在198011日之前撤離了台灣。一向秉持並遵守蔣介石遺志的蔣經國,並未因台灣已無美軍了,就停止核武計畫,卻還是繼續下去,以至於在1988112日,讓CIA潛伏於中科院的間諜張憲義有機會叛逃,將諸多台灣核武研發機密資料轉交美國政府,並參加秘密聽證會,指證台灣核武已接近完成階段。

既然蔣介石父子發展核武的目的不是對抗共匪,而是嚇阻駐台美軍的話,那為何在美軍全面撤離台灣後,仍舊不終止核武計畫?這不是既矛盾,又不合邏輯嗎?

以上問題就教於"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