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無恥的九三軍公教反改革、反公平、反世代正義大遊行

無恥的九三軍公教反改革、反公平、反世代正義大遊行

Raby Chen



目前80多萬名退休公務人員平均每個月爽領56383元的月退俸,每年燒掉國庫2895億元,已經快要吃垮國家財政。但是他們仍感到非常不滿意,竟然還要在九月三日,一起爬出來舉行無恥的九三軍公教反改革、反公平、反世代正義示威大遊行,讓人感覺他們真是一群「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廢渣!難怪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會說:清除垃圾的動作太慢,的確是民進黨的責任。只是我從沒想過,垃圾也會爬出來示威遊行,也會開口噴廢話!!!

所有人民都是國家和社會的螺絲釘,不是只有公務人員才有在奉獻心力給國家。所有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的勞工,對國家也都有貢獻。因此年老了,也都應該得到國家的照顧。但是現在國家的年金制度,卻只規劃照顧退休公務人員,而那群公務人員也很無恥的私心自用,給了自己最優渥的退休待遇。他們還很不要臉地說:「退休金領的非常心安理得,一切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真他媽的鬼話連篇!那些公務人員甚至還會為了維護優渥的退休金而走上街頭抗議!真他媽的至極無恥!

那群公務人員的骯髒心態就是:親中賣台可以,全力西進可以,掏空國家可以,經濟蕭條可以,勞工低薪可以,財政破產可以,害死別人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動到我的退休金啦!我要用那些退休金來打牌、包二奶、環遊世界、買幾間套房、培育下一代繼續吃垮台灣....因此年金改革如果要我妥協、讓步,我的底線就是,要改就從仍在職的、新進的公務員開始改,絕對不准溯及既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