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理念分享會

蔡丁貴教授入獄前理念分享會

自由台灣黨

201383號,蔡丁貴教授在立法院前抗議立法院追加核四預算,被高等法院以妨害公務判處30日拘役確定,將於本月21號入獄服刑。雖然可以易科罰金,但教授堅持入獄,他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這八年來,我為了台灣獨立建國,對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體制及中國國民黨外來政權,發動一場又一場的抗爭。我的心情相當平靜,不希望藉此煽動台灣人的憤怒與悲情。咱接受不合理的法律制裁,是為了凸顯殖民體制的不三不四,是非暴力抗爭的重要手段。我相信,只要越來越多的台灣人願意承擔這種的壓迫,來挑戰體制,我們距離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住民自決建國的目標就更近了一步。

九月十八號晚上六點半,在濟南路與中山南路口的公投盟基地,我想跟大家分享這八年來非暴力抗爭的感想,希望我跟流亡政府對抗的經驗,可以對大家有點幫助。歡迎關心台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無須為我悲傷,此刻監獄是良心犯尚好的住所。

讓我成為馬英九政權最後一位被迫害者,台灣萬歲。

為台灣坐牢,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氣。

請將眼淚留在勝利的時刻,我們不哭泣,也不放棄。

九月十八號(星期日)晚上六點半,在濟南路與中山南路口的公投盟基地,不見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