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雄三飛彈「誤射」,嚇到中國,大功勞! 若長程雄三「正射」中南海、上海呢?!

雄三飛彈「誤射」,嚇到中國,大功勞!
若長程雄三「射」中南海、上海呢?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 Yong C. Chen)

海軍金江艦今年71日,中士高嘉駿按鈕「誤射」雄三飛彈,造成漁船「翔利昇」船長黃文忠等13傷。高雄地檢署829日偵結起訴,認定確是意外。國防部也將公布此案調查報告,指為一連串錯誤造成重大意外。

此案一開始造成內轟動,國人譴責軍方鬆懈。國際媒體也大肆報導,中國官方譴責我方,只不過他們的臉上表情、動作、言詞,在電視前,顯得驚恐又憤怒!

幾十年來,中國對台文攻武嚇,靠的就是一張嘴巴。幾十年前中國也想靠一張嘴巴教訓越南,最後鼻子摸著退回來。想不到今天他們的嘴巴也會對台灣張得大大的,驚恐又憤怒,證實他們中國被「誤射」雄三飛彈嚇到!我們應從中國被「誤射」雄三嚇到的角度看此事件。此對國人心理、軍方士氣鼓舞甚大!當然對漁船死傷者應從優賠償。

由於國際媒體大肆報導,不少及國際國防公司見識到雄三反艦飛彈超音速力。連美國海軍都還沒有超音速反艦飛彈,台灣軍方科技竟能改造成功,爆紅,都表高度興趣,欲向台灣採購,連美國廠商也想知道技術

軍方應再收集中國對雄三「誤射」的公開、私下反應、新聞,從行為、心理、語言,判斷中國嚇到什麼程度。嚇到程度越大,軍方「誤射」意外功勞就越大!

軍方也應再研究更長程的雄三,讓它射」可達中南海、上海。到時,在中南海的習大大就大大不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