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關台化燃煤電廠 還彰化空氣健康 挺縣府拒發許可】線上連署ING

【關台化燃煤電廠 還彰化空氣健康 挺縣府拒發許可】線上連署ING



如何過一個有意義的中秋節就是為家鄉做一件事情,出遊的彰化人,918回彰化;旅北的彰化人,918回彰化,加入918大遊行,為故鄉、為家人、為孩子、為自己!終結彰化市區台化燃煤電廠!就看這一次了!

台化空污影響彰化半世紀,多年來還燒髒煤發電,也就是說,人口稠密的彰化市區竟有燃煤電廠,燃煤空污是萬毒之首,不只會產生SOxNOxPM2.5,還有戴奧辛和多種重金屬!而且30年來,彰化肺癌發生率成長232%!與彰化嚴重的空氣污染關係密切!

台化不僅排放空污,也產生臭氣,對台化鄰近的學校和住家造成莫大的生活與健康困擾。台化公司違反環評燒髒煤將近15年!928日台化生煤許可證即將到期,目前縣政尚未核准續發許可證,但面對財團縣府會不會軟腳,就靠大家了!
對台化臭味空污忍無可忍的彰化人和旅外的彰化人,這次一定要一起站出來!挺彰化縣政府和縣長魏明谷,要求堅持拒發台化生煤許可證,終結台化燃煤電廠!
請加入連署:goo.gl/VcLc4E
紙本連署書下載:goo.gl/EWNHbO
(請給您的孩子、您的父母、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簽署)
診所插旗響應名單: ppt.cc/9M9NU
破解台化資方說謊話術Q&Agoo.gl/eK0Je6

918大遊行】彰化縣民一起站出來爭取好空氣!捍衛自己的健康!

集合時間:2016918(週日) 上午9:30 
集合地點:成功公園藝文館前(旭光西路)
遊行路線:成功公園-->旭光路-->華陽市場-->東民街-->孔門路-->中華路--->和平路--->光復路--> 火車站--> 中正路--->華山路--->中山路-->終點:彰化縣政府

注意:請運用創意,自備道具、標語。

發起團體: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彰化團、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西海岸保育聯盟、主婦聯盟台中分會、中污染搜查線、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喚醒彰化青年聯盟.....(持續邀請中)

聯絡單位: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04-8986727;楊媽媽0911-757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